新加坡航空将开通布鲁塞尔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于2020年10月25日开通全新欧洲直飞航线,往返于新加坡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

新航班将于每周三、周四、周五、周日晚上23:55(当地时间)从新加坡起飞,航班号为SQ304。返程航班将于每周一、周四、周五、周六上午11:20(当地时间)从布鲁塞尔起飞,航班号为SQ303。新航线将由新航空客A350-900客机执飞。以上计划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规划高级副总裁陈凯平先生(Mr. Tan Kai Ping)表示:“布鲁塞尔是欧洲重要的经济和政治枢纽,我们很高兴能开通布鲁塞尔的航班服务。这也再次证明了新航致力于不断扩展航线网络,为乘客提供无缝旅行体验的承诺。”

布鲁塞尔是比利时首都,也是欧盟总部所在地,因此有欧盟首都之称。该城市同时也是比利时人口最密集、人均GDP最高的地区,比荷卢经济联盟秘书处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总部也坐落于此。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使布鲁塞尔成为铁路、公路和航空交通的理想枢纽,并赢得了“欧洲十字路口”的美誉。新航线开通后,新加坡航空阿姆斯特丹、杜塞尔多夫和布鲁塞尔的直飞航班将进一步增强新加坡与比荷卢三国及周边地区的连接便利性。

从2019年12月17日起,新航全新布鲁塞尔航线机票将通过多种渠道开放预订。

航班时刻表

航班号班期起飞时间抵达时间
SQ304新加坡-布鲁塞尔周三、周四、周五、周日23:5506:50(+1)
SQ303布鲁塞尔-新加坡周一、周四、周五、周六11:2006:55(+1)

*时间均为当地时间,适用于北半球冬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