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 以热带海岛度假模式开启春节


位于泰国考拉(与普吉岛为邻)和马尔代夫两座私人岛屿的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坐拥如诗如画的热带海滨景致,是备受欢迎的欧陆风情度假胜地。2020年鼠年将临之际,三家度假村将以五彩缤纷的节日装饰、独家呈献的美食菜单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与中国宾客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春节这个对于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假期,如若想要与家人亲朋或是挚爱之人觅得一处海岛度假胜地,那么位于亚洲的三家鲁滨逊度假村无疑是理想的选择之一。马尔代夫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专为18岁以上的成人量身定制,适合夫妻情侣或是亲朋好友结伴出游;马尔代夫努努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和泰国考拉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则更适合家庭游客。

在三家鲁滨逊度假村,营养美味的各国美食、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和活力四射的海岛度假风尚也为中国宾客在此迎接新年赋予了充分的理由。此外,鲁滨逊的一价全含套餐也免去过多额外开支的担心,尽情无忧地畅享春节度假时光。

马尔代夫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坐拥自己的私人岛屿,春节期间将张灯结彩,以传统春节装饰和寓意吉祥的新年生肖元素与中国宾客共庆新年。度假村的特色餐厅还会为中国宾客专门推出节日特供菜单,满足人们对节日美食的需求。晚间的节日派对将上演舞蹈等充满节庆氛围的演出,参加派对的宾客建议以红色元素的服装亮相。马尔代夫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被天然的珊瑚礁环抱其间,是探险爱好者的天堂。宾客可在此体验潮流运动项目和课程,如冲浪、帆船、浮潜和滑水运动等,此外,还有贯穿全天的趣味活动、游戏和精彩的夜生活等待宾客亲自解锁。

位于马尔代夫的另外一家度假村——马尔代夫努努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也将充满一派欢庆的景象。除了红色、金色的传统春节装饰,度假村将举行舞龙表演,为宾客送上新年祝福。宾客还将受邀加入包饺子活动,在度假村大厨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传统水饺。日落时分在海滩上呈现的海鲜烧烤大餐也是度假村春节庆祝活动的亮点之一。届时,新鲜捕捞的龙虾烧烤美味将让宾客大饱口福,随后还有热闹的春节派对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家庭友好型的马尔代夫努努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为多代同游的家庭提供独一无二的度假体验。度假村的海景家庭客房最多可容纳六人,是三代同堂家庭的绝佳之选。鲁滨逊品牌标志性的“WellFit计划能够确保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游戏和娱乐项目。无论是在努努环礁潜水、在优美的白沙滩上来一场沙滩排球,亦或在度假村附近享受“城市高尔夫”的挥杆乐趣,所有宾客都能在这里度过乐趣十足的春节假期。

在泰国,考拉岛与普吉岛为邻,是泰国最受欢迎度假胜地之一,而坐落于考拉的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是亲子出游的理想之地。春节期间,考拉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也将挂满红金相间的春节传统装饰。傍晚时分,宾客可以伴着壮美的落日美景,在沙滩上观看舞龙表演,并且在晚餐之前享用度假村送上的开胃酒。为迎接鼠年的到来,度假村还将举办中国-亚洲街头美食节,并在“棋盘”舞台和主舞台上演传统舞狮和舞龙表演以及中国舞蹈秀。

度假村还贴心为亲子出游的家庭提供一价全含、极具个性化的入住体验。3 – 4岁、5- 6 岁、7-12岁等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将在专业人员的监管照顾之下,尽享一系列缤彩纷呈的童趣活动。度假村的ROBY和ROBS儿童俱乐部专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让父母们可以摆脱“带娃”烦恼,享受真正属于自己的度假时光。所有年龄段的宾客全天都能在度假村尽享丰富多彩的运动和娱乐项目,其中包括足球、沙滩排球、水球、射箭,以及站立式划桨板、皮划艇等水上运动。

鲁滨逊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集团——TUI集团旗下的精品度假品牌,凭借一价全含套餐,无与伦比的娱乐、运动、养生和健身计划,身心灵焕活体验,健康膳食和热情友好的待客之道而从众多品牌度假村中脱颖而出。这个春节假期,就在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迎接新的一年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