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盛事 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就在2020年1月13-18日


2020即将到来,世界著名的 LAAX OPEN 莱克斯公开赛将开启一个新的十年。2020年1月13-18日,在“世界最佳自由是雪场” ——LAAX莱克斯拉开帷幕。观众可以有幸见到众多国际单板明星,例如2019 LAAX OPEN 莱克斯公开赛的冠军 Chloe Kim 和 Scotty James 。围绕着这顶级的U型池和公园比赛,山上山下的活动也精彩纷呈。FIS单板世界杯及世界单板赛事的亮点将是2020年1月17日举行的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以及1月18日周六的U型池决赛。

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是爱好滑雪的人们的自由地,除了滑雪当然少不了聚会,欢乐和派对!山谷中自由欢快,伴着摇滚,音乐,这场滑雪赛事也是一场众人的狂欢。MIA露天音乐会是这次比赛的亮点;顶级DJ们将给滑雪俱乐部的雪迷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参加FIS单板世界杯及世界单板赛事,不仅意味着有机会赢取丰厚奖金,更重要的是有机会获得巨大的荣誉,赢家的名字将有机会载入滑雪历史,进入滑雪名人堂!

顶级滑手们英雄所见略同:LAAX莱克斯的自由式是史诗级别的!
再过两个多月就是万众期待的2020 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我们问来自全球的顶级滑手:LAAX莱克斯对于你来说是什么?他们带着洋溢的笑容回答了我们。
看这段一分钟的短片,获得一份快乐的冬季心情。

“LAAX for me is the best place for a snowboarder”

你想在LAAX莱克斯会一下这些单板高手吗?想了解比赛期间他们的表现吗?这都有可能——他们表示都有意愿参加2020年的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在世界杯比赛上激烈竞技,在公园、雪道和粉雪中飞驰。以最棒的姿态欢呼自由式!

还有个好消息:缆车票开放预定了!
为即将到来的冬季举杯吧!tickets.laax.com上预订缆车票已经开放。如果不想错过2020年的第一个世界级的单板盛事,记下这个日子:1月13日-18日,决赛定于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和1月18日(星期六)举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