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玛十二天”圣诞及新年特别活动——在巴厘岛乌鲁瓦图向新年问好


假期总是与亲朋好友欢聚休闲的好机会,回望过去的一年,迎来崭新的一年,在每个新旧交替之际与重要的人共同度过。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季节里,坐落于巴厘岛乌鲁瓦图的卡玛坎达拉度假酒店再次迎来为期两周的节日庆祝活动——卡玛十二天,从舒缓赋能的卡玛水疗到全方位俯瞰海洋美景的Di Mare餐厅,从令人兴奋的节庆娱乐活动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让不同年龄、来自不同地域的客人们尽情享受节日假期带来的欢乐与轻松。

在节日里也可以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节奏,注重健康的客人们可以每天与卡玛全球瑜伽大使Ola Lirka一起上瑜伽课,然后与经验丰富的从业者Silvia Galambos探索占卜茶 (intuitive tea)和塔罗牌。

对于那些喜欢鸡尾酒胜于脉轮的人们来说,逐一尝试酒店为节日特别准备的十二种饮品同样别具趣味。活动期间,酒店每天都将推出一款节日特饮:比如为了庆祝圣诞节而特制的“Merry Berry”,以伏特加、柠檬汁、酸果蔓汁、姜汁柠檬水和覆盆子迷迭香糖浆制成;而将于1月1日推出的“Day of the Dead”,则使用了注入万寿菊的龙舌兰酒、酸橙汁、香蕉利口酒和桂花糖浆。

“卡玛十二天”圣诞及新年特别活动

夜晚,在刚刚翻新的卡玛海滩参加派对聚会。这个令人向往的海滨空间一直是现场音乐和夜生活的焦点,对于那些期待着夜间跳舞派对的人们来说,这个欢乐的季节仍将是他们的天堂。卡玛十二天期间,这里将举办日常聚会,并特邀国际DJ,包括Jon sa Trinxa,Pete Gooding和Silicone Soul,奏响狂欢舞曲。

在新年前夜的狂欢庆祝活动结束之后,与Cocoon Medical Spa合作,帮助客人们在彻夜宿醉后恢复精神,补充养分。各种输液方案可提供一定剂量的维生素,帮助倒换时差、补水助能、排毒补给、抗衰老,在新年伊始,保持焕发的容颜和饱满的精神。

Di Mare 餐厅

在这个充满爱心的季节,卡玛坎达拉度假酒店仍然推出了捐赠树计划。酒店的各个角落都摆放了捐赠圣诞树,募集到的钱将用于为巴厘岛生命基金会的弱势儿童们购买礼物。在圣诞节前夕,他们将在Di Mare餐厅表演圣诞颂歌,迎来圣诞老人的特别造访,所赠礼品即来源于捐赠款项。

查看卡玛坎达拉度假酒店完整节日活动,请访问:https://karmagroup.com/12daysofkarma/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