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圣诞季,你不可不知的百老汇观剧神仙体验


感恩节一过,纽约正式进入了欢乐的圣诞季,处处弥漫着欢乐奇妙的氛围。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已被点亮,百货商店的橱窗里开始展出精致的装饰,朋友们开始期待新年的倒数……百老汇舞台精心呈现的经典剧目将为节日平添更多艺术气息,飘雪的季节,坐在温暖舒适的剧院,欣赏一部扣人心弦的音乐剧,可谓是不可多得的神仙体验了!以下几部剧称得上是不可不知的百老汇圣诞经典,值得前来品鉴!

《无线电城圣诞奇观秀》——纽约客不会错过的经典节日传统

毫不夸张地说,《无线电城圣诞奇观秀》(Christmas Spectacular Starring the Radio City Rockettes) 是纽约甚至全世界著名的圣诞节目。举世闻名的艺术殿堂,美国知名娱乐艺人和全球闻名的超级歌星都渴望登上的舞台——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 (Radio City Music Hall) 在此时化身冬季仙境,百名青春靓丽的火箭女郎 (The Rockettes) 为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带来无限欢乐,整齐划一的绝妙舞姿,神奇的队形变化,戏剧性的表演,火箭女郎们的优美身姿宛若直冲云霄的火箭。每年这场视觉盛宴都会吸引超过百万观众欣赏,成为纽约圣诞季节最时尚的活动之一。该剧已于11月8日开演,演出会持续到2020年1月5日,来无线电城音乐厅共享欢愉吧!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小朋友和大朋友都爱的魔法世界

在拯救了魔法世界19年后,即使战争已经胜利,黑暗的气息依然匿藏在我们之中。哈利、罗恩和赫敏的故事继续在舞台上上演——魔法是真实存在的。百老汇音乐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高度还原了原著和电影中的精彩片段,当我们的魔法偶像都长大了,王子和公主的婚后生活也是如平常人一样的平淡温馨却又充满奇幻的魔法,在高度真实的魔法世界, “爱”依然是最高武器。这将是我们在麻瓜世界里看到魔法、走进魔法的唯一机会,来吧,只有百老汇才能在几个小时里为我们展现一个完整的魔法世界。

《红磨坊》——为爱与自由顽强抗争的浪漫经典

极尽华丽的舞台设计让整个剧院置身于绚烂红海之中,走进剧院的一瞬间会情不自禁地感叹如同实实在在地坐在红磨坊里。改编自同名电影的音乐剧《红磨坊》(Moulin Rouge! The Musical) 是百老汇舞台上叫好又叫座的经典剧目。一众卡司的歌声到表演都堪称惊艳,编舞设计跟电影比有很大不同,但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加上绚烂的灯光效果,剧迷们形容就如同在看有剧情的演唱会+舞曲MV,让人挪不开眼睛。该剧原声专辑还在近日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佳音乐剧专辑提名。与最爱的人一起来百老汇,为真诚、美丽、自由和高于一切的爱奏响赞歌吧!

《红磨坊》音乐剧剧照

百老汇诚意满满准备了经典的艺术盛宴,不同年龄阶段的朋友都可从中找到自己的挚爱,节日的欢愉近在眼前,这些观剧体验,定会让你的百老汇之旅成为经典,快快订票前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