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第八届购物节火热进行中 超过两百个优惠上线


关岛第八届购物节已于本月正式开幕,为本地居民和关岛游客们提供208个优惠。本届购物节共吸引了142个本地商家和供应商参与。作为关岛观光局的年度标志性活动,本届购物节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持续93天,至2019年2月10日,覆盖圣诞节、新年以及中国春节等假期出行高峰期。

关岛观光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赖碧娜女士表示:“我们当地商家每年都会提供超过200份购物节独家优惠,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到关岛购物节中。关岛购物节是我们本地的旅业伙伴们在关岛多样化的旅游客源市场进行推广的好机会。我们鼓励大家下载关岛购物节的免费APP,并且在节假日集中来临的这段时间,好好利用它提供的各种优惠和体验。”

受到爱彼迎“体验”产品的启发,关岛观光局亦邀请到具有影响力的本地人物或者创意性商家,在关岛购物节期间提供独特的本地体验或者活动。

关岛观光局全球营销总监内汀·莱昂·格雷罗女士(Nadine Leon Guerrero)表示:“我们今年最重要的推广点是将关岛购物节的覆盖范围扩大至关岛19个行政区的24个村庄,积极邀请这些地方的小型商户加入其中。这符合关岛观光局一贯的目标,将旅游拓展至杜梦区以外的更多地区,并由此驱动本地社区的经济发展。”

关岛购物节大使助力推广
来自中国大陆、日本、韩国、台湾地区以及香港地区的七位社交媒体达人本周来到关岛,体验并推广关岛购物节,来自中国的安澜以及弱冠年华参与了本年度的推广宣传。

这些由GVB挑选的大使们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超过260万粉丝,覆盖Instagram、Facebook、抖音、YouTube、微博等等。他们此次在关岛的行程还包含了由关岛本地达人设计并引领的沉浸式深度社区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