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印度喀拉拉邦旅游路演在北京收官 解锁“阿育吠陀油疗之乡”新玩法


11月21日,印度喀拉拉邦旅游路演在北京圆满收官。2018年有近110万游客来到这个印度南部水乡寻求平和与满足,喀拉拉邦会带给中国游客怎样与众不同的旅游新体验呢?且跟着北京80家出境社代表的目光率先去领略“上帝之国”。

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魏圣贤博士致欢迎辞

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魏圣贤博士(Dr. Acquino Vimal)致欢迎辞:“印度和中国都是文明古国。去年起莫迪总理和习近平主席频繁会晤,宣布2020年为‘印中人文交流年’,并将旅游业定为务实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喀拉拉邦与中国之间虽未开通直航,但北上广都有到德里和孟买的航班,可以轻松转机到喀拉拉邦,机票也很优惠。感谢大家来参加此次路演,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来探讨商机,毕竟世界上只有极少数的地方像喀拉拉邦这样,能以如此实惠的价格提供各种新奇的旅游体验。”

喀拉拉邦旅游局局长Rani George女士介绍旅游特色

喀拉拉邦旅游局(Kerala Tourism)局长Rani George女士为大家划重点:“喀拉拉邦希望能成为独具慧眼的中国旅行者新的目的地。自然景点方面,喀拉拉邦有不会拥挤的壮丽海滩、独特迷人的‘回水’奇观、薄雾弥漫的山丘和茶园、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以及珍奇的野生动植物;文化亮点有世界最古老的舞蹈戏剧之一 ——卡塔卡利舞(Kathakali)、最符合科学规律的武术形式——卡拉里帕亚图(Kalaripayattu)以及乡村生活体验;基于自然的软探险活动和美食也是不容错过的部分。”

Rani George女士向魏圣贤博士赠送 精致的当地特色手工礼物
Rani George女士(右1)和印度驻华大使馆第一秘书白君德先生(右2)接受媒体采访

Rani George女士在采访中补充:“喀拉拉邦作为阿育吠陀(Ayurveda)医学的起源地,拥有超过10种阿育吠陀疗养项目。除了主打阿育吠陀休闲养生长线游,还可以与印度南部邻邦或金三角地区连线游。喀拉拉邦是全印度最干净、最安全、教育程度最高的邦,无论自由行还是团队游都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并且我们正在积极实施各项举措来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如开通中文网站,开发中文应用程序,培训中文导游,提供中餐和中国人喜好的酒店服务,推进银联、微信和支付宝的使用等等。”

甄选的80家北京出境社代表 对喀拉拉邦表现出浓厚兴趣

印度驻华大使馆第一秘书白君德先生(Mr. Rajesh Par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对中国的签证政策是相当优惠的,不仅已经开始实行5年多次入境电子旅游签证,也降低了签证费,网上申请2-3天就能收到回执。这将给予中国旅游经营者足够的灵活性来设计旅游方案。”

喀拉拉邦代表团包含了当地知名的度假村经营者、旅游运营商和阿育吠陀服务供应商,在B2B洽谈环节与北京同业达成多项商业合作,并提供本土化定制游套餐。

晚宴之后,现场抽取了“来喀拉拉邦旅游”大奖。路演虽已结束,喀拉拉邦与中国的缘分却仍在延续。期待两位幸运儿与我们分享她们为期一周的喀拉拉嗨玩之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