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挑战并存的神圣超级马拉松,冬日等你来战!


总想跳出舒适圈、寻找人生新目标的你,是否还在原地打转、止步不前?如果说现在有一个远离都市喧嚣的机会,让你能够在寒冬体验寄情山水,在田野、森林、山脉,沿泉水、小径、溪流和蜿蜒山道上自由奔跑,有趣、挑战并存,你愿意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酷炫之旅吗?

动物图案赛段

神圣超级马拉松的英文全称为Hirus Ultra Marathon (简称“HUM”) ,由于“Hirus”在希腊语中意为“神圣”,是耶路撒冷的古称之一,因此得名。大赛因作为被ITRA组织认可的赛事,神圣超级马拉松将于2019年12月12日至13日第三次在耶路撒冷举办。活动旨在支持以色列运动员们融入全球各级的越野比赛,允许积分累计和国际排名,包括4种赛程——12公里、21公里、50公里和80公里。除了吸引专业运动员参与,也十分适合寻求挑战和刺激的马拉松业余爱好者们,尤其是80公里的夜间越野跑绝对是“一生至少跑一次”的终极马拉松体验。此外,比赛还特别推出了1公里的“亲子“儿童赛,适合全家总动员。比赛强调了城市与大自然的关系,极富创意地设计了多条各具特色的路线并以动物命名。还等什么,快来pick你心目中最有趣和挑战的那个报名参加吧!

蝴蝶之旅——蜕变

蝴蝶破茧而出之前,仍旧是自然母亲的乖宝宝。正如每个小宝贝,父母总是想要给予孩子尽可能的呵护,但是陪同他去面对挑战,才是成长的正确打开方式!此次大赛在Emek Refaim公园,也就是著名的铁轨公园设置了一次不一样的小小竞赛。宝宝们可在家人的陪同下完成Ta成长道路的第一步。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0:30
赛道情况:300米/1公里
预计时长:30分钟
适合人群:年满6-10岁可参加300米赛;年满10-16岁可参加1公里赛

海鸥之径——拼搏

海鸥体格虽小,但它不屈不挠,勇于与大风浪搏斗的精神却值得所有人学习。正如这条可能成为你越野路上启明星的路线一样,它适合所有向跑步界迈出第一步的人。海鸥之径的起点位于圣经动物园附近的瓦迪山谷(Wadi Refaim),与众多跑者一起穿越充满文化与宗教气息的老城之路,最终来到繁华的耶路撒冷市中心。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09:00
赛道情况:全长10公里(预计约有120米上下坡段)
预计时长:40分钟-1小时
适合人群:年满16岁及以上人群
注意事项:
1)在起点/终点分别都设有指挥所,并配有救护车以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2)每个打卡点都有急救箱供参赛者进行简单治疗
3)会有两辆载有医护人员的摩托车沿整条赛道巡航
4)每位选择此项目的参赛者都必须提供并签署近两周的健康证明文件,否则将无法参与比赛
5)完成指定赛道的参赛者最终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牌

袋鼠之路——开拓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有一种动物从出生的那刻起就只能选择前进,那就是袋鼠。它象征着一种开拓进取的精神,永不后退。清晨,从肯尼迪纪念馆(Yad Kennedy)出发随着蜿蜒山路下行,完成整条赛道最艰难的爬坡来到山顶;经由绿色的耶路撒冷山脉、巴蒂尔梯田、纳肖山谷(Nachal Refaim)来到比赛的终点站第一车站。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8:00
赛道情况:全长21公里(预计约有320米上下坡段)
预计时长:1.5-3.5小时
适合人群:年满16岁及以上人群

棕熊之途——力量

这条全长30公里的棕熊之途是条相对短小精悍的越野路线,浓缩了耶路撒冷的壮观景色,始于Bar Giora,穿过科比喷泉(Kobe’s Fountain)附近的葡萄园及森林;可选择在肯尼迪纪念馆(Yad Kennedy)或巴蒂尔梯田(Terraces of battir)远眺圣城之美。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7:00
赛道情况:全长30公里(预计约有700米上下坡段)
预计时长:3-5小时
适合人群:年满16岁及以上人群

雄狮之道——勇气

狮子是以色列十二族中犹大族的族徽,更是如今圣城的市徽,可以说狮子是植根犹太文化的图腾。虽说雄狮之道是适合中上水准的越野跑者,但可千万别低估了它的难度系数。它在HUM赛道基础上略有调整,加入了Nahal Katlav的独特单径,给参赛者营造了非一般的独处越野体验,需要满满的勇气加持。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04:30
赛道情况:全长60公里(预计约有1,600米上下坡段)
预计时长:7-11小时

挑战者之选HUM——突破

如果不选择勇敢踏出这一步,你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耶路撒冷的晨曦有多美。HUM作为大赛的旗舰项目,将带你领略圣城壮丽的山脉、泉水及溪流,是一条既美丽又富有挑战性的路线。比赛从圣经动物园附近的瓦迪雷法姆(Wadi Refaim)开始,迅速上山至肯尼迪纪念馆(Yad Kennedy)经过萨塔夫自然小径的缓冲,再次上行至Har Tayasim;穿越Martyr森林以及Kisalon溪流边的果园最终来到锡迪姆遗址(Seadim’s ruins)后返回耶路撒冷。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2日22:15
赛道情况:全长85公里(预计约有3,000米上下坡段)
预计时长:10-17小时
适合人群:年满18岁及以上人群

大象之巅——智慧

亚洲文化中,大象往往象征着忠诚和智慧。而在野外,光有一股子满腔热血可不足以应对接下来的挑战,比赛中更多靠的是沉着冷静的判断。大象之巅是条适合经验丰富者的“华山一条路”,几乎可以越过耶路撒冷所有高山河流。从第一车站(First station)出发依次路过圣经动物园(Biblical Zoo)、肯尼迪纪念馆(Yad Kennedy)俯瞰山脉;穿越萨塔夫自然小径(Sataf Nature Trail)倾听泉水叮咚、梯田壮丽以及许多你从未见过的自然风光,最后返回耶路撒冷。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8:15
赛道情况:全长120公里(预计约有3,500米上下坡段)
预计时长:12-22小时
适合人群:年满18岁及以上人群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