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关岛——关岛美食指南


品尝关岛独特的美食是体验关岛的最佳方法之一。关岛是烹饪艺术的天堂,东西方饮食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融合。从精致的大餐到地道的当地美食,酒店和餐厅提供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满足游客们的各种口味。此外,大型酒店也提供优质的西式餐点和具有异国风情的民族菜肴。
然而,关岛美食并不向来就是如此丰富多彩。这座岛屿拥有4000年悠久的烹饪历史,早在原住民时期关岛本地食物中的主要原料大都是可以从陆地上采集,狩猎的以及从海洋中捕获的东西。生命之树——椰子,提供了椰干,椰油,椰子水和椰奶等多种原材料,其他水果和蔬菜也同样如此。

关岛一直拥有丰富多样的海鲜和可食用的海藻,后来,在殖民时期和美国管辖时期这里出现了更多的农作物,更先进的耕作方式,关岛郁郁葱葱的火山土壤里有了稳定的收成。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来自美国大陆的食物风靡关岛,尤其是罐装加工食品,因其口味和易于制备而备受岛民青睐。
从那以后,关岛作为太平洋的枢纽,将当地口味与岛民喜爱的世界各地不同美食结合,成为名副其实的美食之都。

现如今你很轻松的就能在关岛享用一餐世界一流的美食,这里有许多才华横溢的主厨不断提升关岛美食风味和外观的标准。
如果更深入地探索关岛美食,你还会在这里找到查莫罗,日本,韩国,泰国,越南,菲律宾,中国,墨西哥,美国和欧洲餐厅,每种餐厅都有自己独特的氛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