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夏威夷航空品牌标识进化史和最新使用的品牌标识和机身涂装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今天,夏威夷的承运航司夏威夷航空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并推出了拥有全新喷绘的首架波音717客机(编号:N488HA),该机队五十余架客机都将陆续重新喷绘。作为夏威夷航空40多年来深受大众喜爱的品牌标识,Pualani(天空之花)将继续在机尾处凝望远方,其下方是由pakalana花编织出的银色Maile花环环绕着机身,已令人注目的方式传递着夏威夷航空的aloha精神。
时值夏威夷州欢庆Lei Day(夏威夷花环节)这一传统节日之际,夏威夷航空在檀香山国际机场举行了一场特别员工活动。活动期间,夏威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可雷(Mark Dunkerley)为员工们揭幕全新品牌设计。他表示:“全新的机身喷绘以更现代的方式完美诠释了夏威夷航空的服务精神和待客之道,进一步提升乘客体验;此外,这也彰显了我们作为夏威夷航空公司的特色,和我们全体员工真心承诺,为乘客提供亲切朴实的带有海岛风情的热情待客之道。”

除了全新的机身喷绘之外,搭乘夏威夷航空美国境内及国际航线的乘客还将在您旅行的全程,包括官方网站、数字平台、机场大厅指示牌、自助值机终端设备以及登机口等处看到夏威夷航空的全新标识。所有客机和地面服务设备的喷绘工作预计将于2020年全线竣工。
新品牌形象由夏威夷航空携手国际创意咨询公司Lippincott共同完成。夏威夷航空品牌团队与Lippincott一起,在一年的时间里回溯了夏威夷航空历史,并与由一线员工组成的项目组紧密协作,深入理解夏威夷航空企业文化,最终推出全新设计。
夏威夷航空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Avi Mannis表示:“我们拥有十五年历史的视觉形象依旧能够与我们的乘客和员工产生强烈共鸣。我们本次更新的宗旨是保留夏威夷航空的品牌精髓,且以更大胆、真切的方式诠释夏威夷航空独特的待客之道。”
新品牌标识保留了夏威夷航空由紫色、紫红色及珊瑚色组成的独特色彩组合。夏威夷航空独一无二的标识Pualani依旧是品牌标识的核心。在新品牌标识和机身喷绘的设计中,Pualani更加突出、夺目,突破旧标识中的花朵形状,自豪地凝视远方,秀发随风自然飘动,头戴芙蓉花,在夏威夷日出的衬托下更加生动传神,折射出夏威夷美丽的自然风情。
新机身涂装还增添了花环元素,不仅突显了机身的三维轮廓,更传递了丰富多彩,意义深刻的当地文化,强化了夏威夷航空作为目的地航空的特色。全新的字体和明亮生动的图案完美诠释了夏威夷航空以温暖贴心的服务让乘客拥有奢华休闲乘机体验的理念。
Lippincott高级合伙人Sue Matthews Hale表示:“一直以来,夏威夷航空品牌都颇具标志性。新品牌标识折射了夏威夷航空的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彰显了其多年来以独特而真挚的品牌精神引领行业发展。”

夏威夷航空客机机身涂装演变史

作为夏威夷航空长久以来的标志性元素,Pualani见证了夏威夷航空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时刻(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在线查看夏威夷航空的历史时间轴)。1973年10月,夏威夷航空引入了Pualani,这是商业航空公司在客机机尾喷绘的首批女性标识之一,也见证了夏威夷航空凭借购置麦克唐纳•道格拉斯DC-9客机成为一家全喷气式客机航空公司的里程碑时刻。在接下来28年后,夏威夷航空曾对Pualani头上佩戴的红色芙蓉花有所微调。2001年,夏威夷航空新采购的执飞岛际航线的波音717客机,以及执飞国际航线的波音767客机正式投入运营,夏威夷航空就此成为了一家更具竞争力、更富有成熟经验的航空公司,就在这时,夏威夷航空对Pualani标识进行了最后一次调整,使其更能代表二十一世纪的夏威夷女性。
今年晚些时候,夏威夷航空将陆续迎来新购置的中程、单通道空客A321neo客机。由此,此次新推出的视觉形象将开启夏威夷航空88年发展历史的新篇章。接下来,夏威夷航空将会在升级客机机舱、机场休息室及其他客户服务的方方面面,进行近五年里的最重大的投入,旨在进一步提升夏威夷航空的服务质量,确保夏威夷航空始终是旅客前往夏威夷,以及夏威夷各外岛时的最佳选择。作为新篇章中的另一举措,夏威夷航空将在2017年底之前为一线员工提供主题为Kū Mākou(我们携手共进)的全新制服。

夏威夷航空品牌标识演变史

自2001年以来,夏威夷航空的航线网络扩大了一倍,服务的机场由13个增至27个,其中包括11个国际目的地。夏威夷航空目前运营着由23架空客A330客机、20架波音717客机以及8架波音767客机组成的机队。此外,夏威夷航空还通过‘Ohana by Hawaiian的三架ATR-42客机为旅客提供涡轮螺旋桨式机型服务的岛际航班。从2017年第四季度到2020年,夏威夷航空还将陆续迎来18架空客A321neo客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