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与希腊Sky Express航空签署联运协议


卡塔尔航空公司日前宣布与总部位于希腊的Sky Express航空公司(以下简称“Sky Express”)签署联运协议,意味着希腊的乘客现可通过中转雅典便捷前往多哈,乃至亚洲、中东和大洋洲的一系列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的乘客现可通过Sky Express的希腊国内航线网络抵达24个激动人心的全新目的地,包括圣托里尼,克里特岛和科孚岛等。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Sky Express拥有希腊最大的国内航线网络,新的联运协议将帮助全球游客更便捷地前往希腊境内诸多标志性的旅游胜地,这也体现了我们支持希腊旅游业发展的承诺。” Sky Expres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heodoros Krokidas先生说:“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备受尊崇的航空公司,Sky Express对与其开展联运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在联运协议的背景下,Sky Express运营的32个希腊目的地将与卡塔尔航空的全球航线网络无缝连接,触达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非洲。新的合作也开辟了新的商业机会,为乘客提供了前往新目的地的选择”。 卡塔尔航空于2005年6月开通首条飞往希腊的航线,并于2015年将飞往希腊首都雅典的航线从每日两班加密为每日3班,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2018年,卡塔尔航空开通了飞往塞萨洛尼基和米克诺斯岛的两条新航线,意味着其在这座地中海地区国家的通航城市达到3个。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的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卡塔尔航空秉承“与你同飞翔”的理念,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在近期开通了一系列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卡塔尔航空将于2019年10月开通飞往兰卡威(马来西亚)和哈博罗内(博茨瓦纳)的航线,并于2020年开通飞往罗安达(安哥拉)和大阪(日本)的航线。 Sky Express是现今希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每年运营超过3万个航班,飞往希腊32个目的地。Sky Express运营着一支由ATR系列客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Sky Express致力于为乘客带来舒适温馨的旅行体验,并提高其旅游产品的质量和竞争力。Sky Express通过开展全新合作来扩大其运营规模,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保持优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