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老汇精选票务公司和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再添新成员


四位百老汇精选音乐剧新成员,三部全新音乐剧2017年春季开演
(2017年4月24日)纽约城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百老汇的舞台也迎来了春季新剧的闪亮登台。全新音乐剧《西贡小姐》(Miss Saigon)、《安娜斯塔西娅》(Anastasia) 和《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陆续开演,为百老汇打开2017年精彩非凡的春季剧目。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及其成员的知名度,并给更多国内外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视听体验,百老汇精选音乐剧今年再度增添四位新成员,分别是《土拨鼠之日》(GroundHog Day)、《你好,多莉!》(Hello Dolly!)、环岛剧院 (Roundabout Theatre Company) 和纽约城市芭蕾舞团 (New York City Ballet)。

在阔别观众50载之后,音乐剧《你好,多莉!》已于今年4月20日重返百老汇舞台!该剧改变自桑顿·怀尔德 (Thornton Wilder) 的滑稽剧《红娘》(The Matchmaker),由四度托尼奖得主杰里·扎克斯 (Jerry Zaks) 担任导演,并由三度艾美奖和金球奖得奖女演员贝特·迈德尔 (Bette Midler) 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爱管闲事媒人的故事。由于这部音乐剧的全明星演员阵容及对原作罕见的还原,《你好,多莉!》自开演以来,几乎每晚都座无虚席,一票难求。

Hello, Dolly!
Photo Credit: Julieta Cervantes

音乐剧《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已于4月23日在百老汇正式开演,为观众送上一份单纯的经典,一部永恒的精彩!该剧改编自英国著名儿童文学家罗尔德·达尔 (Roald Dahl) 于1964年发行的同名典藏小说,并且区别于在伦敦西区公演的版本,所以即使是来自英国的游客也可以在百老汇尽享一场甜蜜之旅。

全新百老汇音乐剧《安娜斯塔西娅》将于纽约当地时间4月24日正式开演,带领观众体验一次“往昔之旅 (Journey to the Past)”(剧中著名曲目)。该剧剧情基于1997年上映的著名同名影片改编,故事发生在20世纪20年代的俄国,一位患有健忘症的孤儿,坚持寻找她的身世和家族成员,最后远赴巴黎找到了她的皇祖母,并终于得知了关于她当年被诅咒,和她们家道中落的真相。

The Price
THE PRICE CAST
Mark Ruffalo Victor Franz Tony Shalhoub Walter Franz Jessica Hecht Esther Franz Danny DeVito Gregory Solomon
THE PRICE CREATIVE
Arthur Miller Playwright Terry Kinney Director
Derek McLane—Set Designer
Sarah J. Holden—Costume Designer
David Weiner—Lighting Designer
Rob Milburn & Michael Bodeen—Sound Designers

全新音乐剧《土拨鼠之日》改编自1993年上演的现代经典电影,于4月17日在百老汇热力开演。较前两部作品,这部音乐剧符合更多成年观众的偏好。该剧由著名澳大利亚词曲创作者蒂姆·明钦 (Tim Minchin) 和剧本创作者丹尼·罗宾 (Danny Rubin) 合作完成。此前,音乐剧《土拨鼠之日》在伦敦西区的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受到了许多喜剧反对者的欢迎,其中典型代表当属愤世嫉俗的天气预报员菲尔·康纳斯 (Phil Connors),他每年都要重温一遍这部美国经典之作。如今,该剧在百老汇的演出,必将重新点燃观众的热情。

首登百老汇舞台的复排音乐剧《西贡小姐》由劳伦斯·康纳 (Laurence Connor) 导演,已于今年3月23日正式开演,在百老汇的演出将持续至2018年1月。《西贡小姐》由数部引起轰动的英国复排音乐剧创作者卡麦隆·麦金托什 (Cameron Mackintosh) 制作,讲述了一个名叫金姆 (Kim) 的年轻女孩在为一家低俗夜总会老板工作期间,爱上了美国大兵克里斯 (Chris)。然而,随着西贡的沦陷,克里斯也离开了越南,而金姆却发现已经身怀有孕,为了找到克里斯让他得知这个消息,金姆踏上了寻找克里斯的漫漫长路……

环岛剧院 (Roundabout Theatre Company) 成立于1965年,是一个非盈利的剧院机构。环岛剧院每季都会出品由新兴作家改编或创作的经典话剧和音乐剧,推广针对儿童和成人极具教育意义的创作,并通过观众之间的传播,和他们独特的季度制剧目更替模式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

环岛剧院2017年本季剧目包括:由阿瑟·米勒 (Arthur Miller) 创作并由特里·金尼 (Terry Kinney) 导演的《代价》(The Price);由史蒂芬·利文森 (Steven Levenson) 创作,丹尼尔·沙利文 (Steven Levenson) 导演的《如果我忘记》(If I Forget);史葛·麦费臣(Scott McPherson) 创作,安妮·考夫曼 (Anne Kauffman) 执导的《马文的房间》(Marvin’s Room);以及梅根·肯尼迪(Meghan Kennedy) 的作品,由戈登·埃德尔斯坦 (Gordon Edelstein) 导演的《那不勒斯,布鲁克林》(Napoli, Brooklyn)。而环岛外百老汇2017-2018季将专注于在哈罗德和米里亚姆·斯坦伯格中心剧院 (Harold & Miriam Steinberg Center for Theatre) 上演的新剧,包括安娜·齐格勒 (Anna Ziegler) 的作品,由盖伊·泰勒·厄普丘奇 (Gaye Taylor Upchurch) 导演的《最后的三月》(The Last Match);由林德塞·费伦蒂诺 (Lindsey Ferrentino) 创作,斯科特艾丽斯 (Scott Ellis) 导演的《艾米和孤儿们》(Amy and the Orphans);约书亚·哈蒙 (Joshua Harmon) 创作,丹尼尔·奥金 (Daniel Aukin) 导演的《紧身衣》(Skintight)。环岛地下剧院2017-2018季将公演耶以勒·布里恩·霍尔德 (Jiréh Breon Holder) 的作品《你的口袋太重了》(Too Heavy for your Pocket)。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成立于1948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极富创意的卓越舞者。如今已拥有90多名舞者,被公认为是全世界顶尖的芭蕾舞团之一。在纽约城市芭蕾舞团成立70周年之际,成为了百老汇精选音乐剧的新成员,可谓强强联手。

2017-2018表演季,林肯中心 (Lincoln Center) 将为观众带来由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的首席编舞贾斯汀·佩克 (Justin Peck) 创作的《罗宾斯百岁生辰纪念》 (Robbins 100) 全球首演。杰罗姆·罗宾斯出生于100年前,创作了百老汇标志性的《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 和《屋顶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 等经典巨作,并且在1949年至1997年间编排了超过50支芭蕾舞剧。为了庆祝罗宾斯的百岁生辰特此创作了这部作品,并从百老汇伟大的作曲家雷昂纳德·伯恩斯坦 (Leonard Bernstein) 的经典作品中选取音乐,而雷昂纳德·伯恩斯坦也将于2018年迎来的百岁诞辰。《罗宾斯百岁生辰纪念》将于9月19日正式公演,直至2018年6月3日,将由15位编舞和61位芭蕾舞者带来长达21周的表演。

无论是复排音乐剧,还是电影改编作品,或是诸如环岛剧院和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这样的杰出组织,百老汇精选音乐剧为吸引更多不同层次游客的到访,始终如一地丰富产品,寻求多元化发展。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