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老汇秋季观剧指南


纽约的秋天来了,舒爽清新的天气给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公园如同披上了五颜六色的挂毯。没有什么比在纽约度过金秋十月再美妙的事了!除了缤纷的落叶,各式节庆活动轮番上演,空气中弥漫着南瓜的香气,百老汇舞台上更有众多精彩绝伦的音乐剧在本季隆重上演! 百老汇的粉丝们都已熟知,原创音乐剧《小碎药丸》(Jagged Little Pill) 将于十一月登上百老汇的舞台。表面看似和谐完美的家庭,实际上可能布满裂痕。摇滚女星Alanis Morissette的标志性的 “Iconic”、 “You ought ta Know”、 “Hand In My Pocket” 等经典歌曲将在这个动人的故事中奏响,主角 Healys 一家也将在悠扬的旋律中迎来崭新的生活。
《小碎药丸》剧照
原创音乐剧《阴间大法师》(Beetlejuice) 改编自蒂姆·伯顿 (Tim Burton) 奇幻无比的同名电影,将最为难缠的鬼魅首次搬上了百老汇舞台。秋日里的纽约客都在精心准备万圣节游行的装备,如果没有准备好加入盛大的万圣节大游行,去到冬日花园剧院 (Winter Garden Theatre) 跟随主角体验这场穿越阴阳两界的奇特巨作吧!没什么剧目比它更能和万圣节的气氛相配了!
《阴间大法师》剧照
讲述了传奇女性勇敢挑战年龄、性别和种族的界限,成为一代摇滚巨星的不朽传奇故事,音乐剧《蒂娜》 (Tina: The Tina Turner Musical) 也将于十一月初亮相百老汇舞台,并且,摇滚女王蒂娜本人将震撼出演这部音乐剧,百老汇的剧迷和蒂娜的歌迷都不能错过这部全新剧目!
音乐剧《蒂娜》剧照
对于喜爱复排经典音乐剧的剧迷,经典音乐剧《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 则值得期待,经过精心复排,该剧这一季将有23位优秀的年轻演员首次在百老汇登台,以热情与激情注入精彩的舞蹈表演,重新演绎这个非凡的故事。
《西区故事》剧照
纽约的四季各有各的美,秋日的美在于丰收的果实,在于色彩斑斓的树叶,在于有趣的节庆活动,而可以欣赏到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则让这里的秋季更显缤纷绚烂,准备好来感受这个城市绝美的季节了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