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2020世界十大推荐旅行城市奥地利萨尔茨堡名列榜首


全球著名旅游指南出版商《孤独星球》刚刚发布了2020年度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名单,其中十大推荐旅行城市榜单之首便是奥地利萨尔茨堡。

世界十大推荐旅行城市奥地利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市是众多艺术大师如莫扎特,卡拉扬的故乡,以及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城市的空气中都飘散着艺术的气息。每年4500多场文化活动是萨尔茨堡跳动的脉搏,除了众人皆知的几个国际著名艺术节如萨尔茨堡艺术节, 复活节艺术节,莫扎特周和基督降临节音乐节外,每年都会有很多新增的音乐会和艺术节。而浪漫的宫殿音乐会或城堡音乐会则为您留下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

世界十大推荐旅行城市奥地利萨尔茨堡

萨尔茨老城被誉为欧洲最可爱的地方之一。1997年萨尔茨堡老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赢得了国际上的赞誉。老城中到处可以触摸到自然,繁茂的草地,美丽的宫殿花园,清澈的池塘,甚至是墓园都像花园般美丽安静的邻居而建。很多景点便是自然与历史交融的经典之作。

Leopoldkroner Weiher mit Blick auf das Schloss Leopoldskron. Im Hintergrund die Festung Hohen Salzburg.

萨尔茨堡城堡始建于1077年,作为城市的地标建筑矗立于老城之巅,它也是中欧现今保存最完好的城堡。米拉贝尔花园是城中最美的庭园,是游客们最喜欢的拍照地之一,米拉贝尔宫殿的外观简洁而不张扬,但每个细节都渗透着欧洲巴洛克艺术的精华。 宫殿中最著名大理石厅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婚礼殿堂” 每日向公众开放。海尔布伦宫殿和花园建筑在水源丰富的海尔布伦山脚下,曾经是大主教最喜爱的夏宫。水是宫殿的中心主题,并赋予给这座夏宫以欢腾的生命。意大利风格的花园宽阔迷人,漫步在灌木与树丛间便不经意的让人惊喜 – 世界著名的喷水游戏是400多年来海尔布伦最主要的景观之一。

世界十大推荐旅行城市奥地利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艺术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歌剧、音乐和戏剧庆典。2020年是萨尔茨堡艺术节百年诞辰,整个夏季将会上演精彩的艺术创作和广泛的庆祝活动。从春季开始,萨尔茨堡博物馆将会展出州级主题展览“伟大的世界剧场”,为夏季的无与伦比的庆典时刻带来精彩的铺陈。2020年的萨尔茨堡,这座音乐和节日之城,将不再局限于夏季节庆的火热,一月到十二月将会有近4500场不同的艺术活动,为百年萨尔茨堡艺术节华丽庆生!

Jedermann Aufführung 2012 am Domplatz.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