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香港酒店荣获EarthCheck颁发银徽认证


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很荣幸连续第二年获得EarthCheck颁发银徽认证,再一次以行动实践对社区及环境承诺,为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而努力。

自1987年以来,EarthCheck帮助旅游服务业设计环保基准认证计划及作咨询顾问,希望创造一个洁净、安全及健康的旅游社区。马哥孛罗香港酒店秉承酒店企业公民的价值观,一直致力实践社会企业责任。酒店由2017年起与EarthCheck合作,透过不同方式为环境和社会作出贡献。于EarthCheck评核过程中,酒店于2018年每晚住宿的温室排放量较去年减少一成,表现较同业为佳,并连续第二年获得EarthCheck颁发银徽认证。

马哥孛罗酒店—香港总经理达礼.辛格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经营酒店,继去年实施减少使用塑胶产品,亦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 向鱼翅说不』作出承诺,为我们的客人提供可持续的海鲜,拯救海洋,共创美好的未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