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金湾酒店欢庆开业2周年


走进富丽堂皇的世界,岘港金湾酒店是这座沿海城市第一家拥有1064间用黄金装饰,设备齐全之魅力客房及套房的酒店。
位于越南之岘港金湾酒店于2019年10月1日庆祝开业两周年。伴随着令人兴奋的音乐、设计和美食,400位受邀贵宾包括网络红人纵情享受这个独家之夜。作为派对前娱乐活动的一部分,酒店为LED舞蹈表演设计了一个戏剧性的场景。值得一提的是,金色和白色是这个迷人夜晚的主要装饰主题。

被TripAdvisor评选为2019年最佳酒店

岘港金湾酒店已经在岘港海滨城市经历了2年的旅程,经历了无数难忘的活动,完成了非凡的里程碑。我们很自豪成为第一家拥有最高最大的金色无边游泳池的酒店,可以瞭望松岛半岛 (Son Tra Peninsula) 的宏伟景色,并在酒店的顶部为宾客带来豪华的放松时刻。

此外,”公司首席运营官谢志豪 (Danny Chi Ho Tse) 表示,更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回顾过去两年的旅程,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和来自世界各地的49.7万名宾客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在2周年纪念之际,岘港金湾酒店为客户提供最特别,最独特的“黄金日”优惠(GOLDEN DAY)。现在,您可以在10月17日入住,预订配有金色内饰的豪华客房,享用“黄金日”优惠,每晚仅需支付899,000越南盾(約美金48)。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