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关岛购物节11月正式开启

关岛观光局近日宣布,第八届关岛购物节将于2019年11月10日正式开启,一年一度的免税购物狂欢即将拉开帷幕。购物节将从11月10日开始,持续93天,至2019年2月10日,覆盖圣诞节、新年以及中国春节等假期出行高峰期。关岛购物节曾荣获亚太旅游协会(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颁发的PATA金奖(PATA Gold Award)

今年的购物节将力求将购物以及优惠的范围拓展至关岛全岛,囊括19个行政区的23个村庄,力求通过这一关岛标志性年度活动,为更广泛的本地社区赋能,鼓励更多的“关岛本地”产品,强调当地特色,并由此驱动本地社区的经济发展和旅游消费。

作为西太平洋最大的购物盛典,关岛购物节业已演变成一个全球性的活动。购物节以免税购物为特色,并结合了餐饮、活动、旅游服务和关岛特色商店等内容,旨在为游客打造一个“一站式”的购物旅游体验。购物节期间,中国游客在享受关岛免税购物和惊喜折扣的同时,遍尝关岛本地美食,欣赏查莫洛特色的文化演出,感受正宗太平洋海岛风情。

此外,和往年一样,先进技术的运用是关岛购物节的一大亮点。关岛观光局特别为购物节开发了免费手机应用程序——“Shop Guam”,让游客能够轻松享受包括购物、餐饮、旅游服务、文化体验在内的数百个优惠折扣。同时,Shop Guam手机应用程序引入了先进的iBeacon技术。该技术基于用户地理位置,只要靠近附近的店铺,应用程序就会发送实时推送通知,告知用户附近的最新优惠信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