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菲利普岛举办首届跑步节


菲利普岛首届跑步节即将于9月15日在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全新开放的企鹅归巢游客中心开跑,超过7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跑步节。

菲利普岛壮观的海岸线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赛道,从2公里的儿童趣味跑,到5公里、10公里乃至传统的42公里全程马拉松,应有尽有,而对于想要进一步挑战自己的跑步者来说,还可以参加5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挑战,这相当于小企鹅一整天的游泳里程。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跑步者都可以在菲利普岛找到适合自己的赛道,拿到属于自己的奖牌。

不同里程的赛道分布在菲利普岛上人迹罕至的丰富地形上,跑者会经过风景优美的洁白沙滩、悬崖上的木板路、日常封闭的道路、砾石路,甚至是贯穿夏之地半岛 (Summerland Peninsula) 企鹅聚居区中心的管理通道。这些赛道在平时都是只有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管理员和研究人员才能进入的区域。

菲利普岛与维多利亚州首屈一指的跑步公司 Trailsplus 合作共同举办此次活动,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专为报名参加的跑步者和家人提供五折的四园通票,可一票畅玩菲利普岛颇受游客欢迎的企鹅归巢、南极之旅、考拉保育中心和丘吉尔岛传统农庄四个景点。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首席执行官 Catherine Basterfield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Trailsplus 公司合作举办首届菲利普岛跑步节,将菲利普岛介绍给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全新的企鹅归巢游客中心为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场所,让跑步者在享受运动的同时和家人在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内度过一个完美的周末!”

活动遵循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整个活动中会尽可能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为了保证跑者和野生动物的安全,菲利普岛上的部分道路将在跑步节期间关闭。参加跑步节还可为公益事业助力,每位跑者的报名费都有1澳币捐给慈善机构。

跑步节开始放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3点,这期间游客都可免费进入游客中心。即便是不喜欢跑步的游客在跑步节期间来到菲利普岛依然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有趣的欢迎仪式,品尝咖啡和美食,现场还有DJ和美妙的音乐。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