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尽加州葡萄酒月 闪变葡萄酒鉴赏家


随着暑假的结束和秋天收获季的来临,9月份的加州葡萄酒月让每一位有志成为葡萄酒品鉴家的爱酒人士“重返校园”。从参与侍酒师主导的课程、葡萄酒学习之旅,到前往博物馆追溯美国主要葡萄酒产区历史,这些加州酒庄提供形式多样的沉浸式体验,旨在激发游客对葡萄酒主题旅游的更多灵感。

葡萄酒学校
作为美国第一、世界第四大的葡萄酒产区,加州对葡萄酒充满热情,当地的酿酒师和侍酒师热衷于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爱好者分享加州招牌佳酿,教会游客如何分辨葡萄酒香气,以及怎样酿造属于自己的葡萄酒。
纳帕谷
美国烹饪学院纳帕校区CIA Copia内的K. LAZ
与K. LAZ的主理人、Dean & DeLuca的前葡萄酒总监科林•拉兹(Kerrin LAZ)一起品尝和了解加州最引人注目、备受推崇又不易得的几款葡萄酒珍品。在葡萄酒月,许多酒庄朋友都将来到这里,与美酒爱好者分享自己的佳酿。
索诺玛县
加里·法雷尔酒庄
通过正在举办的“Somm Series”课程中,美酒爱好者可以学习如何像侍酒师一样谈论和品鉴葡萄酒,如在今年9月22日举行的“香味品鉴Aroma Tasting”中,一位著名侍酒师将和大家分享一些香味样例,随后与大家一同讨论如何更好地分辨和描述葡萄酒的香气。
Meadowcroft Wines
通过Meadowcroft酒庄的“完美混酿A Perfect Blend”课程中,游客们得以学习葡萄酒混酿艺术与科学,并能从陈年于不同橡木桶中的红葡萄酒中选出各人所爱以做混酿,还可将这瓶专属于自己的红葡萄酒带走留念。

帕索罗布斯
Halter Ranch
在Halter Ranch的徒步游览中,游客将在葡萄田里那棵著名的Ancestor Tree下品尝一杯Estate Reserve Ancestor葡萄酒。或者可以选择酒庄另一条葡萄园游览之旅,了解葡萄园背后的可持续农业实践。
Opolo
穿上实验服,拿上量筒,去参加Opolo最引入注目的混酿葡萄酒派对,在这里品尝、混搭、创造属于自己的完美葡萄酒。游客还可以将自己满意的原创作品交予专家组品鉴审核,得到认可的游客有机会获得一大瓶自己创造的混合葡萄酒。
蒂梅丘拉山谷
BOTTAIA酒庄葡萄酒混酿实验室
在BOTTAIA酒庄体验酿酒师的一天,与酿酒师一起酿造葡萄酒,或是与葡萄酒教育专家一起来到专业混酿实验室,用量筒和吸管精确测量,将四款不同品种的红葡萄酒混酿为三款混酿红葡萄酒,并且可以将成品带回家。

品酒之旅
对那些坚持实践出真知的人而言,加州拥有许多由侍酒师策划的美酒主题旅游项目,可以让您在加州139个美国法定葡萄酒产区(AVAs)品尝到多种的令人难忘的葡萄酒。
索诺玛县
Gundlach Bundschu酒庄平茨高尔越野车之旅
这家历史悠久的家族酒庄创建于1858年,在酒庄推出的平茨高尔越野车之旅中,游客可一览320英亩的可持续种植山坡的产区美景,并品尝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了解现代葡萄种植技术,在欣赏迷人的葡萄园景色和山景之余,还能参与专属餐酒搭配品鉴会。
在索诺玛山谷探索品酒室
索诺玛山谷拥有超过100家酒庄,为美酒爱好者提供多种美酒主题之旅。Loxton Cellar提供的“漫步之旅Walkabout Tour”将带领游客探索葡萄园内不同土壤对葡萄的影响,Benzinger’s Biodynamic的葡萄酒之旅则向游客教授生物动力农业实践的知识,曾在索诺玛人民选择奖Sonoma People’s Choice Awards中被评为2018年最佳旅游体验。
蒙特雷县
Vino Wine Tours
参加Vino Wine Tours的侍酒师导览游,在侍酒师的带领下,沿着富饶肥沃的River Road Wine Trail品味葡萄酒。这一体验产品的路线由葡萄酒品鉴“Taste”一书的作者Pablo Antinao设计推出,他将与游客分享葡萄酒和葡萄栽培方面的专业知识。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
101 Wine Tours
为了在酒乡度过完美一天,101 Wine Tours由认证侍酒师策划定制行程,在这里,游客们可以品尝到特色葡萄酒,了解当地葡萄种植条件,探索葡萄园,还可以与酿酒师交谈,并享用“从农场到餐桌”的新鲜餐食,佐以当地特色葡萄酒。
Breakaway Tours
享受Breakaway 推出的私人葡萄酒品鉴之旅,游客们将可以了解到葡萄酒酿造业的基础知识——从风土条件到可持续种植——随后开启美酒品鉴、徒步或乘坐吉普车游览葡萄园、品尝桶装酒、或者进入酒窖,了解如何酿造和生产葡萄酒。
蒂梅丘拉山谷
Ponte酒庄之旅
搭乘电动巴士,深入探访一家获得可持续认证的酒庄,了解酿酒过程和餐酒搭配,品味Ponte酒庄酿造的独特葡萄酒。

蒂梅丘拉山谷_BOTTAIA酒庄

葡萄酒博物馆和葡萄酒展
对那些想要了解加州葡萄酒丰富历史的爱酒人士而言,加州各地葡萄酒产区的博物馆是不错之选,许多主题展览也不容错过。
纳帕谷
美国烹饪学院纳帕校区The CIA at Copia的Chuck Williams烹饪艺术博物馆
Chuck Williams Culinary Arts Museum烹饪艺术博物馆内陈列有超过4,000件由早期欧洲厨师制作的专业厨具、面包烘焙和烹饪用具,以及各类餐具等的人工制品,从形状像野猪头、兔子和羊羔的古怪盖碗到像榨鸭机一样的古董。
索诺玛县
Buena Vista酒庄的葡萄酒酿造工具博物馆
从罕见的19世纪和20世纪的酿酒工具中,您可以看到加州最古老的酒庄之一——Buena Vista的有趣历史和发展变革。您还可以参加Be the Count Blending Experience课程,学习如何制作三款混酿葡萄酒。
帕索罗布斯
葡萄酒历史展览
在El Paso de Robles Historical Society观看Seeking Gold,Finding Grapes展,您将深入了解酒乡历史,探索加州葡萄酒的起源。一定要去Eberle Winery的Eberle Firsts展览,了解帕索罗布斯当地著名的酿酒师先驱。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的葡萄酒历史项目
该项目通过调查、采访、展览、出版、讲座和品鉴等活动保存和展示了两个世纪以来当地的葡萄栽培技术。最新的展出品包括30个开瓶器,它们由历史上技艺精湛的工匠和公司生产。同时,在Saucelito Canyon酒庄举办的“仙粉黛与葡萄酒传奇比尔•格里诺布尔之谜”展,展示了仙粉黛葡萄的起源和在加州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致敬葡萄酒商和酒庄庄主Bill Greenough。

另一种享受加州葡萄酒月的方式,就是参加遍布加州各地的超过100场丰收庆典活动,包括葡萄酒品鉴会、踩葡萄大赛和节日音乐会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