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启动“法国巴黎枪击事件”应急预案

当地时间4月20日晚,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生针对警察的枪击事件,造成警方一死两伤,还有一名游客受轻伤。目前,一名枪手已被击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称对事件负责。法国检方证实袭警的枪手身份已查明。

得到消息后,穷游网及时通过微信、微博推送等方式向近5000名在法自由行用户和近千名即将赴法旅行的穷游用户发送安全提示,告知紧急求助电话,更新情况进展。穷游网将持续关注该事态进展和目的地情况,并及时通报最新信息,尽力为用户提供帮助。

穷游网温馨提示广大用户需高度重视法国安全形势出现的新变化,有计划前往法国旅行的游客请谨慎出行。已经在法国的游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尽量减少外出,特别是避免到人流众多的公共场所;确保手机畅通,及时向家人报平安;同时经常关注媒体相关报道和中国驻法使领馆安全提示。如遇紧急情况,请马上与当地中国使领馆联系。

如需帮助请拨打以下相关电话: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法大使馆电话:+33-1-49521950
驻法大使馆领事部电话:+33-153758840或33-615742537
当地紧急电话:报警17 急救电话15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