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迎曼城足球俱乐部奖杯之旅巡礼


阿联酋阿布扎比——为庆祝曼城足球俱乐部在2018/2019年足球赛季打破纪录取得亮眼成绩,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曼城足球俱乐部奖杯巡回之行官方合作伙伴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总部为员工展示了曼城的奖杯,让城迷们一饱眼福。

为庆祝曼城足球俱乐部(MCFC)成为足球史上首个在同一赛季夺得六座奖杯的足球俱乐部,MCFC的奖杯还在阿提哈德空客A380客机上层的机上豪华休息室惊艳亮相。

阿提哈德航空迎曼城足球俱乐部奖杯之旅巡礼

除了成功蝉联英超联赛冠军之外,MCFC还拿下了英格兰足总杯、Community Shield杯、卡拉宝杯、英格兰女子足总杯和女足大陆杯FA WSL Continental Cup的奖杯。
奖杯将在阿联酋展出六天,然后由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运往开罗,继续进行全球巡回之行,并于11月返回阿联酋,以庆祝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一级方程式大奖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