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推出“与世界 如初见”环球惠活动


卡塔尔航空宣布推出“与世界 如初见”环球惠促销活动,邀请乘客一同踏上精彩纷呈的探索之旅。自2019年9月9日(周一)至9月15日(周日),卡塔尔航空的乘客可以享受独家订票优惠,以极具优势的价格购买大部分航线的机票和一系列产品与服务。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邀请所有乘客一同参与此次全球促销活动,开启下一次激动人心的旅行,畅游全球160多个目的地。除了享受高达5折的预订折扣外,乘客还可以优惠的价格购买Al Maha贵宾服务、Discover Qatar探索卡塔尔计划、卡塔尔航空假期及卡塔尔免税店等服务。
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会员在活动期间预订机票还可享受双倍Qmiles里程奖励。乘客可以访问Qmiles.com注册并加入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常旅客计划,在下一次飞行时享受贵宾俱乐部的一系列独家优惠。
卡塔尔航空首席商务官Simon Talling-Smith先生说:“我们十分高兴为乘客带来‘与世界 如初见’环球惠活动,乘客可享受独家丰厚折扣,探索卡塔尔航空全球航线网络内的精彩目的地。”
“此次促销活动不仅包含了独家的票价折扣,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会员在活动期间预订机票还可享双倍Qmiles里程奖励,同时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卡塔尔航空集团旗下的一系列旅行产品及服务,包括Al Maha贵宾服务、Discover Qatar探索卡塔尔计划、卡塔尔航空假期及卡塔尔免税店等等。”
“此外,此次促销还涵盖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全新目的地,包括拉巴特(摩洛哥)、马耳他、里斯本(葡萄牙)、达沃(菲律宾)、兰卡威(马来西亚)及即将开航的哈博罗内(博茨瓦纳);乘客将有机会获得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

“我们热烈欢迎所有乘客加入此次促销活动,于9月9日至15日期间访问qatarairways.com/zhcn/homepage.html,预订购下一次旅行,享受惊喜优惠,探索精彩世界。”
卡塔尔航空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是首家五次获得此殊荣的航空公司。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获得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大奖,还凭借其旗舰产品Qsuite获得“最佳商务舱座椅”大奖。
卡塔尔航空运营一支由25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飞往全球160多个目的地。卡塔尔航空最近开通了飞往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的航班。卡塔尔航空还将于2019年10月开通飞往兰卡威(马来西亚)和哈博罗内(博茨瓦纳)的航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