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4DPLEX 与 FLEXOUND 在韩国 CJ CGV 院线开设亚洲首家 FLEXOUND Augmented Audio™ 影院


CJ CGV 开设采用FLEXOUND Augmented Audio™技术的高端影院,为韩国影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听觉和触觉体验。该技术可为每个座位提供高品质环绕立体声和体感震动。

CJ CGV 旗下高端影院——Gold Class 往十里店 于 8 月 30 日重装开业,该影厅是世界上第二家每个座位均配有增强音效的影厅。首家采用 FLEXOUND Augmented Audio™ 技术的商业影院已于 2019 年 2 月在芬兰开张营业,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以 4DX® 和 ScreenX® 系统驰名业界的 CJ 4DPLEX 公司促成了此次 CJ CGV 与 FLEXOUND 的全新合作,为影院打造出顶级声音方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CJ 4DPLEX 和 FLEXOUND 目前正进行洽谈,两家公司有意在更多 CJ CGV 影院中扩大合作,并有意将 FLEXOUND Augmented Audio™ 技术引入 4DX® 和 ScreenX® 系统。

用于影院的 FLEXOUND Augmented Audio™ 技术可优化目前已有的各类声音系统。该技术不受座椅位置的影响,可为每个座位带来均一的音质。它可提高影院中人物对白的清晰度,改善低音音质。FLEXOUND 无需使用可穿戴设备。

“我们为院线运营商带来了超越家庭娱乐影音组的高价值竞争优势。由于我们的技术可优化目前已有的各类立体声系统,因此无需进行混音或重新编码,”FLEXOUND 首席执行官 Mervi Heinaro 补充道。

“我们的技术是通用的,适用于各类影院座椅。维护简单,使用寿命长。每个座椅仅需一个 FLEXOUND 模块即可实现全部音频和震动效果,”FLEXOUND 影院总经理 Mika Oesch 表示。

CJ CGV 旗下的 Gold Class 往十里店座椅由 Ferco Seating 公司提供,该公司生产的两款座椅已获 FLEXOUND 认证。FLEXOUND 同样拥有在芬兰自主生产的座椅型号,公司很快还将公布其他座椅制造商和座椅型号。

OLYMPUS DIGITAL CAMERA

FLEXOUND Augmented Audio™是于芬兰设计制造的一项技术。跨国团队于2015 年开始研发该技术,通过为音乐增加触感来帮助自闭症儿童。如今,这款全球独一无二且功能多样的专利技术可植入影院、飞机或汽车座椅、电竞椅、靠垫、家具等。FLEXOUND 公司是国际影院技术协会成员之一。

CJ 4DPLEX是业界领先的新一代影院技术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在洛杉矶和北京均设有国际办事处。公司现已为世界各地的影院开发出各类创新影院技术,包括“4DX”、“ScreenX”和“4DX 与ScreenX 融合”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CJ CGV 是韩国最大的复合院线及全球第五大院线公司,目前已进驻中国、土耳其、越南、印度尼西亚、缅甸和美国。截至2019 年8 月,CJ CGV 已在全球七个国家的540 个地区运营超过3,900 个影厅。CJ CGV 一直致力于特效厅的开发,如“4DX”、“ScreenX”、“Goldclass”。目前,公司希望引入并打造“Cultureplex”概念——通过建设文化游乐场所,为人们带来电影、音乐、表演、游戏、体育、饮食等各类文化体验,实现对复合影院(multiplex) 概念的超越。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