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丽世度假村 为冲浪爱好者打造度假天堂


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丽世度假村(LUX* North Malé Atoll)环境优美,拥有完美的风筝滑水及冲浪点「The LUX* Break」,只需5分钟即可轻松到达。无论是对冲浪好手或是初学人士而言,这里都是理想的度假之选。 风筝滑水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Evgeny Novozheev(别名Jackson)于2011年成为史上第一个横渡白令海峡从俄罗斯抵达阿拉斯加的人,亦是俄罗斯花式风筝滑水的四届全国冠军,他对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丽世度假村的多个冲浪点皆予以充分肯定。 Jackson表示:“度假村附近水域拥有合适的风力和温暖的浅水,绝对是风筝滑水爱好者的天堂。5至9月微风习习,风速在11到20节之间,而且这里的礁湖空间开阔,沙洲近在咫尺,风筝冲浪好手可以从水面往任何方向一跃而起,而初学者则可在沙洲练习滑水。轻至中度的稳定风力,有利风筝滑水爱好者在海面上驰骋。”
俄罗斯花式风筝滑水全国冠军兼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Evgeny Novozheev(别名Jackson)
冲浪 冲浪点「The LUX* Break」距离度假村仅需5分钟,在5至10月某些特定条件下,温和的海浪连绵不绝,是初学以至资深冲浪者的绝佳去处。此外,度假村可安排专业教练带领宾客探索马尔代夫其中五个最著名的冲浪热点,乘坐快艇只需20至40分钟即可到达。
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丽世度假村的礁湖景色醉人
度假村与当地知名潜水公司Best Dives Maldives合作,为宾客提供最高标准的租赁设备,例如PASSION MKIX和VISION MKIX风筝,BLISS 39 V5 LTD和PLACEBO V6 M滑板,还有滑板固定器、板鳍、助航带和泵等配件。 度假村配备经验丰富的教练,可为初学者进行一对一专人指导。另外亦可安排私人快艇接送服务及预备午膳,还可提供随行摄影师服务,用镜头为宾客捕捉每个精彩瞬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