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游轮THE STRAND CRUISE全新航程带您透视缅甸


透视缅甸 ——豪华游轮THE STRAND CRUISE呈献2017/18年度全新主题航程 由专家带领宾客体验缅甸风情

香港,2017年4月18日 - 有见首趟古典音乐之旅于情人节反响热烈,缅甸伊洛瓦底江豪华游轮The Strand Cruise隆重公布2017至2018年度主题航程细节。一系列为期四晚的蒲甘至曼德勒主题航程由专家主持,当中包括精心设计的船上增益项目和岸上观光活动,有助宾客加深对缅甸及其文化的认识。

由The Strand行政总厨Christian Martena与客席主厨Sylvain Royer联袂主理的美食之旅,已于2017年3月13日顺利举行。接下来的首趟摄影之旅将于2017年10月16日展开,请来专业摄影师Lucas Guardjian坐镇。在2017年11月和2018年2月,来自巴黎歌剧团和巴黎交响乐团的古典音乐家将会再度登船,在私密的氛围下为全船42名宾客献上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

摄影之旅 - 2017年10月16日启航
缅甸金光灿烂的日出、广袤无垠的景致和独特的人文风情,为摄影师带来无限惊喜。专业摄影师Lucas Guardjian将于10月登船分享摄影心得,于旅程上为宾客提供拍摄指导。Lucas从事摄影工作超过15年,曾花三年时间游历世界各地,其中长达两年的巴黎至曼谷跨国之旅更为他在克莱蒙费朗艺术双年展(Clermont Ferrand Biennale)上赢得“最佳网上多媒体游记”殊荣。他将会指导宾客以不同风格拍摄风景、美食和人物,并传授有关构图、光线、光圈和景深的诀窍,以及后期制作技巧。他早前亲自考察蒲甘至曼德勒的航程路线,以掌握不同景点的黄金拍摄时机,用相机捕捉最美光影,记录蒲甘日出等醉人风光。

古典音乐之旅 - 2017年11月13日及2018年2月12日启航
巴黎歌剧团和巴黎交响乐团的团员将于2017年11月和2018年2月再度登上The Strand Cruise,在浪漫夕阳、璀璨星空和佛寺宝塔的映衬下,为古典音乐爱好者送上独树一帜的表演,当中不乏史上知名作曲大师的经典作品。这些国际顶尖音乐家将于私人海滩和船上户外甲板等地点举办精品音乐会,让悠扬乐韵贯穿整个旅程。宾客可把握机会与他们互动交流,留下珍贵回忆。

一连四晚的The Strand Cruise主题航程由蒲甘出发前往曼德勒,入住豪华客舱之航费由每位人民币14,220元(2,026美元)起(占半房)。费用包含The Strand Cruise行程表上的观光活动、完整航行日的三餐、离船当日的早餐、汽水和本地啤酒、用膳时享用精选餐酒、港口费用、航程起点及终点的机场/酒店的专车接送服务、英语导游服务(可应要求并视乎人手安排提供其他语言的导游服务),以及覆盖船上所有客舱和公用区域的卫星无线网络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