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获世界旅游大奖,马丘比丘被授予南美洲地区的最高荣誉


在拉巴斯的世界旅游大奖颁奖现场,秘鲁出口及观光推广局(以下简称PROMPERÚ)连续第四年获得南美洲最佳旅游推广机构大奖。这一奖项被广泛认为是旅游界的奥斯卡,同时他们也将秘鲁评审为该地区最好的美食和文化圣地,并将马丘比丘评为最佳旅游景点。

WTA颁奖现场

秘鲁在国际旅游市场上日益成功的背后,是不断努力树立目的地品牌形象的一系列行动。PROMPERÚ的执行总裁Luis Torres Paz表示,这些成功离不开PROMPERÚ、MINCETUR和旅游部门紧锣密鼓的宣传工作,这表明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合作成效显著。这些努力成功定位了秘鲁在世界面前的价值:秘鲁是一个全球公认的充满历史、文化、自然和美味佳肴的目的地。

PROMPERU中国路演

从对秘鲁烹饪传统到前哥伦比亚时期的历史名胜的认可,这些成果的产生离不开PROMPERÚ在中国等旅游市场实施的多重营销战略。这一强化战略包括加强秘鲁旅游业发展的宣传、专业展会、路演和培训活动。反过来,这也是刺激秘鲁经济繁荣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为社会创造了大量新的就业机会,促进经济的繁荣发展。

在获得这些奖项之前,旅游休闲在拉丁美洲众多顶级的旅游城市中表彰了库斯科和利马,同时世界最好的酒店中秘鲁酒店也榜上有名。此外,根据2019年最新的国家声誉排行榜,秘鲁在全世界55个国家中位居拉丁美洲之首。

桔汁腌生鱼

世界旅游大奖南美站是南美旅游行业最负盛名的颁奖盛世,由业内顶尖专家出席。秘鲁驻玻利维亚商务处的商务顾问佩德罗·格瓦拉代表秘鲁出席了会议。南美区的获奖者将参加11月28日在阿曼举行的世界大奖的角逐。在2018年世界旅游大奖中,秘鲁斩获最佳文化目的地,马丘比丘获得最佳旅游景点称号,同时秘鲁还连续第七年蝉联全球最佳美食目的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