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倾情演绎“意”起狂欢宣传片首曝光


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 CCL; LSE: CUK)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推出全新平面宣传大片及电视广告,品牌形象大使高圆圆生动演绎美食、娱乐、购物嘉年华,火热引爆2017“‘意’起狂欢吧”主题活动。除了中国大陆,歌诗达邮轮更在日本、中国台湾地区与天海佑希、A-Lin等强大明星阵容携手合作,为亚洲乘客带来“海上意大利”邮轮狂欢“女神季”。

在全新宣传片中,我们将跟随女神高圆圆登上歌诗达邮轮,清晨伴随着海浪声醒来,享受意式上门式早餐的精致服务,去开启一场非同凡响的“意”国狂欢之旅。在这场狂欢中,除了披萨、意面、Gelato、提拉米苏等传统意大利菜肴甜点以及行政总厨定制菜单的珍馐美馔,歌诗达邮轮更将原汁原味的意式私厨和火锅等传统中式料理搬上船,中西美食轮番上场,让你既能够饱尝异国佳肴品味新鲜、也可以找到熟悉的中国味道。味蕾得到满足后,还有《神话》、《罗密欧与朱丽叶》等致敬意大利经典的专属剧目刷新你的意式文化认知,更有狂欢主题派对带你进入时空交错的假面舞会。而在旅行必备的购物环节,今年歌诗达邮轮“海上名品” 免税店将新增多家品牌入驻,更有 “美妆狂欢节”、 “腕表狂欢节” 带来各种购物狂欢和特季优惠。正当你酣畅淋漓想要消闲片刻,女神高圆圆为歌诗达邮轮乘客特别录制的问候视频立马为你带来治愈,让你在女神作伴下饱览海天秀色,纵享“意”国风情,体验专属于自己的意式风情之旅。

高圆圆特别分享道:“尽管此前也有过邮轮旅行的经历,但这次体验歌诗达邮轮“‘意’起狂欢吧”活动依然令人耳目一新。它让我更加深刻、全面地感受到‘意’式生活的浪漫与热情。”自2013年起就担任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女神高圆圆和歌诗达邮轮多年的紧密合作也与她自身热爱邮轮旅行密不可分。“我是一个旅游爱好者,虽然工作原因会到往世界各地 ,但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更喜欢和家人一起旅行。而邮轮是十分适合家庭集体活动的。在船上有各种各样的丰富活动供大家选择,无论是家里的老人还是孩子,都能找到他们的乐趣所在。既能陪伴家庭,又能享受各自的狂欢,邮轮即是目的地,这也是我向大家推荐乘坐歌诗达邮轮的原因之一。”

显然,邮轮旅行并不是大陆女神的专宠。参演过《女王的教室》、《紧急取调室》等热播日本电视剧、在国内也极具人气的日本国民女演员天海佑希也是邮轮旅行的粉丝。因此,歌诗达邮轮在上月底于日本东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不仅隆重推出了4月加入亚洲船队的全新装修的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还宣布了天海佑希将作为歌诗达邮轮在日本的品牌形象大使。“女王”的“迷妹们”可以去新浪漫号与天海佑希一起体验“海上意大利”的精致了。

喜欢流行音乐的你同样不能错过歌诗达邮轮。在中国台湾地区,A-Lin、林凡、戴爱玲三位华语乐坛天后将登上于六月从基隆母港出发的幸运号,为乘客们带来别具一格的海上演唱会,用实力唱功震颤你的耳膜,打造一场海上音乐狂欢。

歌诗达邮轮2017“‘意’起狂欢吧”主题活动已于3月正式登陆旗下维多利亚号、大西洋号、赛琳娜号和幸运号四艘专属服务于中国和亚洲市场的邮轮,带领乘客们随时开启美食、娱乐、购物狂欢之旅。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也已于4月加入亚洲舰队。此外,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订购的两艘新船将于2019与2020年来到中国,带领更多乘客畅游亚洲,享受充满 “海上意大利”风情的纯正欧式度假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