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Retreat隐世生态之旅Nimmu House 坐拥喜马拉雅山绝美景致的身心灵放松体验


置身于喜马拉雅山仙境环绕下的Nimmu House可以让你身心灵找回健康新生的活力,逃离繁忙的工作压力,拥抱环保生活。Nimmu House位于有「小西藏」之称的拉达克(Ladakh),更是汇聚独立精品酒店、食肆和游船的Secret Retreats成员之一。

在这远离繁嚣、景观动人的地方,瑜伽、冥想和远足正正是8天旅程的重点。酒店坐落于海拔3100米处,位于北印度克什米尔(Jammu and Kashmir)地区中古喜马拉雅王朝首都列城(Leh)的郊区。

Nimmu House处于两条壮丽的大河的交汇处,分别是源自西藏、神圣的印度河(Indus River) 和川流不息的Zankar河段。河水穿越山谷倾流而下,场面壮观,令人赞叹不绝的景观尽收眼底。

酒店毗邻传统村落和寺庙,客房优美别致,充满田园气息,窗外可见一层层的梯田中种满果树,有杏树、苹果树和合桃树,让人赏心悦目,更有牦牛厩、牛厩和羊厩,令整个画面变得完美。

Nimmu House是进行瑜伽和冥想放松静修的最佳地方,更可让孩子亲身接触大自然。Secret Retreats现正推出疗愈行程体验,顾客可于2019年9月9至16日展开您的健康之旅。

全包旅程包括从斯里那加(Srinigar)到埗后,品尝传统菜式的欢迎晚宴、每天的瑜伽和冥想小班、游览当地寺庙的活动、由拉达克籍厨师执教的烹饪课、从黑美寺(Hemis)到提米斯康(Temisgam)的短途远足、在Zanskar河畔享用私人健康午餐,以及在群山环抱的列城中漫步。这区以佛塔而闻名,更有壮观的藏式宫殿和繁华的旧城区市集。

全包价格包括所有膳食,晚间营火和观星活动、所有瑜伽、冥想和其他活动,以及机场接送服务。

套票价格取决于住宿的选择:两张单人床的房间,每人84,850卢比(约美金$1,220元/港币$9,600元)、一张加大双人床的房间,每人140,449卢比(约美金$2,022元/港币$15,872元);或一张特大双人床的房间,每人169,699卢比(约美金$ 2,443元 / 港币$19,180元)。

「世界上罕见有如此完美的静修场地,可以在世界屋顶上,在大自然的威严中,让自己充电,令身心合一。」Secret Retreats董事总经理 Stéphane Junca说。「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旅程、一个极之迷人的目的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