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精密航空公司任命APG China为中国总代理


即日起APG China正式成为坦桑尼亚精密航空公司在中国区的总代理, 负责其在中国地区的客票销售以及业务推广活动。

此次为精密航空公司首次以总代理合作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发展,前往非洲的中国旅客逐年增加。中非在共建“一带一路” 框架下的全面合作与共同发展。不仅惠及基建,金融经济方面, 更加为旅游业增添了新的亮点和能量。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旅客,总代理将使用精密航空公司操作系统,为本地旅行社与乘客提供一手的航空咨询,政策条款已及团队申请等操作。

精密航空( Precision Air -PW)是成立于1993年的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的国家航空公司。 是坦桑尼亚最大、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为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13个目的地提供高效的非洲内部航线网络。

航线目的地有达累斯萨拉姆、乞力马扎罗山、阿鲁沙、桑给巴尔、姆特瓦拉、姆万扎, 塔博拉, 布科巴, 塞罗勒, 多多马, 卡哈马, 恩德培(乌干达),内罗毕(肯尼亚)。主要枢纽为达累斯萨拉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