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启程,踏上48小时畅游富国岛之旅


富国岛是越南的一处热带避世天堂,隐匿于温暖碧蓝的泰国湾海域之中,与越南内陆地区相距50公里,距胡志明市(旧称西贡)仅50分钟机程。

从风景如画的海滩,到与世隔绝的无人岛和独特的海洋生物,再到全年舒适宜人的气候及迷人的当地风情与文化,富国岛凭借自身别具一格的绰约风姿,赢得了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近年来,洋溢着优雅格调又不失现代感的各类度假村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扎根于富国岛之上,它们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海岸风景线,也使得这座较为小众的旅游胜地跻身成为了一处奢华无比的避世谧境。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便是位列其中的一座新开酒店,已于去年夏季正式开门迎客。

以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为起点,开启48小时的畅游富国岛之旅——在这里,宾客不仅可以收获奢华无比的下榻体验,同时还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座热带岛屿的别样魅力。

第一天

洲际俱乐部全景套房堪称酒店最佳的观景点之一。在这里,宾客可将美轮美奂的海上美景尽收眼底;宽敞无比的露天阳台自带私人凉亭,由此眺望,可将棕榈树点缀其间的白沙滩和湛蓝的海景尽收眼底。试想一下:以180度的旖旎美景为幕,在阳台上精心设置的用餐区怡然自得地享用一顿令人食指大动的可口早餐,岂不为人生一大乐事?

富国岛共由22座小岛组成,其中的大部分岛屿均无人居住,且四周皆为受保护的水域。宾客可搭乘岛上的双层豪华游艇——Sarita号,在碧波粼粼的海面上巡游,随后潜入海底,近距离一睹海底珊瑚礁的缤纷色彩,同时还可将岛上美妙绝伦的海滩景致一网打尽。Sarita号可为宾客提供两场各具特色的体验之旅——“浮潜及航游探险之旅”与“奢华日落巡游之旅”——酒店前门即为接应宾客地点,这样的奢华游艇之旅在富国岛上绝无仅有。

驶入邻近岛屿,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静候宾客一探究竟:富国岛水域囊括有大片的海岸生态系统,近108种珊瑚、135种珊瑚礁鱼、132种软体动物以及种类多样的洄游性鱼类和海洋哺乳动物在此安家。不仅如此,这里也是玳瑁龟和绿海龟在越南为数不多的寄居点之一。

结束了海底探险之旅,不妨在芽明村(Ham Ninh)稍事歇息。芽明村是一座饱含浓郁越南特色的小渔村,设有琳琅满目的水上餐厅,景色如画的小溪在此静静流淌;当然,以富国岛上广受好评的鱼露烹饪而成的各色当地海鲜美味也是芽明村的特色之一。这里的长海岸长有大片的海草床,相传曾是儒艮(海中美人鱼)的温床。

返回酒店之后,宾客可前往HARNN传统水疗中心,一解满身的疲惫感,享受片刻的宁静氛围。水疗中心悬居于幽静的莲湖(Lotus Lagoon)之上,借鉴了流传数千年的东方养生之道,以越南、泰国、印度疗愈传统和精髓以及现代技法为依托,致力于为宾客恢复自然平衡的身心状态。在度过四处奔波的一日环岛游之后,绝对不要错过这里以当地自然元素为灵感源泉的竹疗项目!

除此之外,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还设有氛围悠闲的海滨餐厅及酒吧——Sea Shack,这里距沙滩仅咫尺之遥,即便是一整日都在海上航行的宾客,也终将难抵这里的旖旎沙滩美景所散发出的诱惑。在这里,宾客可伴着海浪轻轻拍打海岸的舒缓之音,悠闲地享用一顿令人口水直流的现烤海鲜烧烤美味,随后再呷饮一杯特制的创意提基鸡尾酒,以此为序曲,拉开精彩夜生活的完美帷幕。

第二天

若想进一步探寻富国岛的迷人魅力,第二天的吉普车观兽之旅必能满足宾客心中所好!富国岛Safari野生动物园将是该旅程的最后一处站点,这里是岛上的首家及唯一一家开放式动物园,也是各种珍稀本地物种和外来动物的家园,包括狐猴、猕猴、阿拉伯羚羊、白化孟加拉虎和单峰骆驼在内的稀有物种均在此安家落户。宾客将与这些野生动物保持安全距离,在一旁静静观看它们的动态英姿。

对于追求刺激体验的宾客来说,乘坐曾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长跨海缆车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大体验。缆车由三条缆线输送,单程近8公里,全程将不作停靠,直至抵达菠萝岛(Pineapple Island)。沿途经过的阳光世界香岛自然公园(Sun World Hon Thom Nature Park)、碧波荡漾的大海和珊瑚礁,以及形形色色的大小岛屿一览无遗,必将带领宾客开启一场毕生难忘的视觉盛宴。

光从空中俯瞰富国岛怎能过瘾?游览当地特有的自然奇景与文化古迹绝对必不可少!富国岛以随处可见的胡椒林而享誉全球,宾客可在此来一场闲适的午后漫步,亦或尝一颗从枝桠上现摘下来的胡椒;富国岛是越南境内以盛产鱼露和捻子酒而闻名的景点之一,宾客也可前往打卡富国岛上的美食工坊,亲眼见证这些当地特色美食的制作过程。

随着夜幕垂临,富国岛的天空渐渐泛起血橘和湛蓝交织的鲜明色彩,这样的日落美景无疑将为宾客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而岛上最高的酒吧——INK 360天际酒吧,绝对是一赏这些迷人天然美景的理想之地。酒吧以神秘的深海生物——章鱼为灵感源泉,由屡获殊荣的澳洲知名设计师Ashley Sutton一手操刀设计,到处洋溢着时尚现代的格调。酒吧坐落于酒店天空塔(Sky Tower)19层,俯瞰360度全方位的壮观海上美景,一览无余的酒店全景及风景如画的周围风光绝对值得宾客一探究竟!

结束了一天的难忘探险之旅,到了晚上当然少不了美食相伴!在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的全新招牌海鲜餐厅LAVA,舒适的用餐氛围将为宾客创造别具一格的用餐体验。餐厅采用竹子结构设计,中央是珊瑚石制成的蓝色吧台,食材均选用最鲜嫩的海鲜和进口肉质,并且可根据宾客的个人烹饪喜好,为其炮制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珍馐。在LAVA餐厅,浪漫的海上美景、优质的葡萄酒和五星级服务必将为宾客的48小时畅游富国岛之旅画上一道完美的休止符。

富国岛的迷人魅力向来都是亚洲地区的隐藏瑰宝之一,而这种风采也将永驻游客心中。在这里,纯净祥和的自然氛围与热情友好的当地人民将为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旅行体验。也正是这些闪光点,吸引了无数游客重返富国岛,他们或期望能在此度过一段温馨的度假时光,或希望能再次探寻这座热带岛屿所蕴藏的隐秘之美。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