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局启动全新品牌推广 新西兰人充当“主角”欢迎全球游客


7月22日,新西兰旅游局“100% Pure Welcome-100% Pure New Zealand”最新品牌推广活动在中国正式上线。作为该活动的一部分,以“Good Morning World”为主题的视频系列也开始陆续上线。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每天都会有当地人通过视频,与世界分享他们最喜欢的日出美景和千变万化的自然风光,并送上早安问候。
新西兰是世界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国家之一。在毛利文化中,黎明是一天当中的重要时刻——人们在每个黎明庆祝生命和新的开始,每个早晨都蕴藏着潜力。借此机会,有超过300名新西兰人将参与到这项“说早安”的活动当中,以短视频的形式呈现新西兰的美,欢迎游客们前来探索,感受当地人的热情好客,拥抱新的每一天。
新西兰旅游局执行总裁Stephen England-Hall表示:“这种讲述故事的新方式,生动地展现了新西兰的特质,我们把游客当作‘whānau’(毛利语,家人的意思)看待。这一待客之道根植在毛利人‘manaakitanga’(毛利语,热情好客的意思)的理念当中。”

新西兰旅游局启动全新品牌推广 新西兰人充当“主角”欢迎全球游客

“‘manaakitanga’意味着建立人与人之间深度的连接,表达出好客、关怀和尊重。旅行者们通常是被新西兰的美景所吸引而来到这里。他们抵达这片土地的时候是一个陌生人,而当他们离开的时候则变成了“家人”,津津乐道于新西兰人热情好客的天性。”他说。
正是这里热情好客的当地人、令人惊叹的美景以及丰富多样的活动相结合,使得新西兰成为独一无二的旅行目的地。
在每天的“Good Morning World”早安问候中,大方友好的当地人将向全世界介绍各处美景和值得体验的活动。该视频系列囊括了新西兰最美丽的一些地方,从北岛的顶端一直贯穿至南岛的底部。
在北岛的吉斯本(Gisborne),8岁女孩Parearau和长者Hinetu将带你看到世界上第一缕阳光从神圣的希库朗伊山(Hikurangi)上照耀大地;在坎特伯雷(Canterbury)的凯库拉(Kaikōura),女孩Lauren将带你在晨曦中和友好的暗色斑纹海豚一起游泳;在怀卡托(Waikato)的霍比屯电影布景地(Hobbiton™ Movie Set),霍比特人“忠粉”、金牌导游Sonny将带你游览清晨的“中土世界”;在岛屿湾(Bay of Islands)的派希亚(Paihia),Julia将带你坐上滑翔伞,迎接新的一天……

新西兰旅游局启动全新品牌推广 新西兰人充当“主角”欢迎全球游客

365天里,每天都有热情的当地人向你说“早安”,带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新西兰。这一系列的短视频可以在新西兰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ww.newzealand.com/int/campaign/good-morning-world/ 以及旅游局其他官方社交媒体平台看到。此外,该视频会在澳大利亚、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巴西、阿根廷等新西兰旅游局主要市场的社交媒体和平台陆续上线。
“Good Morning World”视频系列的推出,标志着新西兰旅游局的最新品牌推广活动“100% Pure Welcome-100% Pure New Zealand”正式启动。为了鼓励全球高质量的旅行者在一年四季不同时节游览新西兰,探索当地更多的美景和体验活动,新西兰旅游局不断创新求变,此次推广活动更是以当地人为主角,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新西兰人充当“主角”欢迎全球游客

在中国,新西兰旅游局还在小红书发起了“#新西兰早攻略”话题活动,与旅行达人们互动,交流新西兰旅行攻略。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小红薯们只要把“你心中最想去的新西兰早晨体验”与“你所在城市的早晨体验”进行拼图和分享,就有机会获取新西兰往返机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