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唯真游轮全新2020年精彩航线


诺唯真游轮一直致力突破传统,为游轮旅游引入创新元素,现宣布旗下诺唯真翡翠号(Norwegian Jade)的希腊群岛和意大利航线已正式接受预订。届时翡翠号将会带领宾客游览多个引人入胜、不容错过的目的地,包括希腊的圣托里尼和米科诺斯岛,以及摩纳哥蒙地卡罗。此外,宾客也可预订诺唯真之勇号(Norwegian Spirit)和诺唯真太阳号(Norwegian Sun)的航线,享受行程丰富的海上之旅。

诺唯真翡翠号航经希腊圣托里尼

诺唯真之勇号
于2020年1月完成数百万美元的全面翻新工程后,诺唯真之勇号将会回归亚洲,带来一系列精彩航程。在2020年5月9日至12月21期间,诺唯真之勇号会推出数个为期九天至十五天的航程,走访区内热门景点,并会前往诺唯真游轮从未停靠的四个全新港口――日本的别府、熊本、新泻和名古屋。另外,诺唯真之勇号会通宵停靠东京和京都(大阪)、上海和香港。期间,宾客将有机会在东京见证四年一度的2020年夏季奥运盛事,在台北观赏色彩缤纷的秋枫落叶,参观上海最大寺庙龙华寺,在北京游访万里长城、故宫和天安门广场,又或在高雄乘船游“爱河”,欣赏沿途风光.

诺唯真之勇号

诺唯真太阳号

阔别阿拉斯加三年后,诺唯真太阳号将会在2020年5月21日连同诺唯真畅悦号(Norwegian Bliss)、喜悦号(Joy)和宝石号(Jewel)重返阿拉斯加。届时,诺唯真太阳号将会从西雅图出发,呈献诺唯真游轮区内行程最丰富的九天至十二天航程,途经锡特卡、冰川湾、哈伯大冰河(Hubbard Glacier)、霍尔克汉姆湾、朱诺和克奇坎,中途还会停靠加拿大维多利亚。行程中的冰峡点(Icy Strait Point)是阿拉斯加最优美的自然景点之一,宾客将有一整天时间尽情游览,深入了解当地文化。

作为“The Norwegian Edge®”船队升级计划的一部分,诺唯真太阳号已于2018年4月完成为期三周的大规模翻新工程。船上配套设施经过全面提升,套房和公用空间也经过重新改造,同时开设三个全新餐饮场地,分别为墨西哥餐厅Los Lobos Cantina,以及Bliss Ultra Lounge和Spinnaker Lounge两个酒廊。

诺唯真太阳号

诺唯真翡翠号

自2020年9月8日起,诺唯真翡翠号会带来多个十天至十一天的单向航程,以西班牙巴塞罗那、意大利威尼斯和首次作为母港的希腊雅典(比雷埃夫斯)为起点或终点,畅游希腊群岛、意大利和地中海。这些行程航点丰富,宾客将有机会探索两个各具特色的母港,每天都能发掘全新的目的地,停靠港口包括摩纳哥蒙地卡罗;意大利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罗马(奇维塔韦基亚)、那不勒斯和墨西拿;希腊奥林匹克(卡塔科洛)、圣托里尼岛、罗得岛和米科诺斯岛,以及土耳其库萨达斯。

诺唯真翡翠号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