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将在中国及菲律宾新增四条客运航线 新航线覆盖南京、杭州及张家界三地


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通飞往中国及菲律宾的新客运航线。中国地区三条新航线分别是南京-首尔,杭州-首尔和张家界-首尔航线。

南京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位列中国七大古都之一,同时也是中国东部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杭州曾是抗战时期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所在地,是世界著名的花园城市,曾经被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描述为“世界上最美丽、最繁华的城市”。张家界是著名旅游城市,凭借其独特的地貌特征闻名于世,是探险旅行者的天堂。随着三条中国地区新航线的开通,大韩航空中国地区的航线网络将更加丰富,为两国游客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进一步助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大韩航空还将于今年10月末开通首尔至菲律宾克拉克的定期航班。克拉克是菲律宾著名的旅游城市,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浮潜、热气球、温泉和高尔夫等多种户外项目,十分适合亲子旅行。航线开通为中国游客在年末及春节假期出游提供了更加丰富和便捷的选择。

除了上述四条新航线之外,大韩航空还将增加部分热门航线的班次,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2019年9月1日起,大韩航空首尔-德里航线将由每周5班增加至每周7班;10月末开始,北京-仁川航线也将由目前的每周14班增加至每周18班。

与此同时,由于旅客需求下降,大韩航空还将从10月1日起暂停仁川-楠迪航线。此举是为了充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优化航线布局,提高运营效率和旅客满意度。对于已经预定该航线的乘客,大韩航空将提前协助乘客更改预定,最大程度减少不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