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到城市》: 阿提哈德航空与曼城联合制作草根足球系列片


• 在阿提哈德航空四大主要目的地拍摄,包括北京、纽约、巴黎和孟买
• 展现全球最励志的足球故事

阿提哈德航空与曼城足球俱乐部(曼城)携手,在其全球四大门户城市拍摄草根足球系列片,揭示那些鼓舞人心和不为人知的足球故事。

《城市到城市》(City2City)是一部全新的数字视频系列片,期间阿提哈德航空和曼城造访了全球最热门的几座城市:北京、纽约、巴黎和孟买–阿提哈德航空飞行网络的四个重要目的地。此部系列片展现了草根足球如何鼓舞、激发和塑造年轻人,同时还揭示了每座城市令人着迷的方方面面。

为充分挖掘不同文化的细微差别,阿提哈德航空与曼城通过其全球代理Virtue Worldwide与享有盛誉的青少年媒体品牌VICE Media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制作了《城市到城市》系列片。此部系列片选择了四座充满活力的大都市,并讲述了几名年轻有志足球运动员的日常生活,以及足球界的领导者如何借助足球的力量来重新塑造青年一代。

阿提哈德航空营销伙伴关系副总裁Patrick Pierce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城市足球集团联合制作这部四集系列片,突出展现足球对当地社区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我们致力于鼓励青年男女运动员追求自己的体育和生活目标,为各自所在社区做出积极贡献,最终促进全球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城市足球集团首席商务官Tom Glick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合作伙伴阿提哈德航空联合制作此部系列片,该系列片将会在曼城球迷乃至全球足球迷中引起共鸣。通过剖析足球的核心内涵,《城市到城市》系列片展现了草根赛事的单纯性,以及全球最受欢迎的此项体育运动如何将友谊、灵感和团队精神融合在一起。”

此部系列片的第一集在北京拍摄,并将于2017年4月13日首次播出。影片讲述了黄皓天和丁际霖两名足球运动员的故事;他们将自身精力集中于自己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上,激发了全中国新一代足球运动员。

在纽约,阿提哈德航空来到了曼城姊妹俱乐部–纽约城市足球俱乐部,并参观了“曼城社区”慈善项目。此集影片介绍了居住在纽约西班牙哈莱姆区中心地带的一名青年明星Shaeline Diaz,她在赛场内外追求卓越的精神彻底改变了自己家庭和所在社区的现状。此集影片记录了她努力从足球运动中走出来的经历,尽管足球是她从小到大喜爱的一项运动。

在孟买,英格兰国家队和曼城女足球员吉尔·斯科特(Jill Scott)试图了解Parvati Pujari的励志故事及其与魔幻巴士基金会(Magic Bus Foundation)之间的联系,因为她在足球运动中发掘自己的实力和领导能力。通过以城市为背景,包括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以及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种族融合在一起的周边环境,此集影片展现了诸多城市生活景象的一个侧面。

《城市到城市》最后一集来到巴黎,探究了一直是法国顶级足球人才发源地的“郊区文化”,包括曼城最年轻球员蒂埃里·安布罗斯(Thierry Ambrose),他讲述了自己成为职业球员的经历。此集影片跟随记者兼讲述人Ilyes Ramdani和当地名人Enzo Lopes,力求寻找最具多元化的当地社区成为足球天才之摇篮的原因。

阿提哈德航空自2009年5月以来一直是曼城足球俱乐部的主要合作伙伴。该俱乐部的体育场已更名为阿提哈德体育场,在新命名的阿提哈德园区中已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一部分,而阿提哈德园区囊括了东曼彻斯特体育城的大部分区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