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必看!在斯洛文尼亚秀恩爱的最佳打开方式


sLOVEnia – 斯洛文尼亚,世界上唯一一个名字里有爱的国家。大自然对她是如此偏爱,不仅赋予她令人为之动容的大海与山川、森林与河流、原野与葡萄园、丰富物产与明媚阳光,还让这里的空气中也弥漫着爱的味道,每一个角落都有爱的影踪。快牵着TA的手,来斯洛文尼亚大方秀恩爱吧~

挂一把同心锁

斯洛文尼亚

坐落在卢布尔雅那的中央市场附近,除了名字“屠夫桥”(Butchers’ Bridge)不太浪漫之外,这座桥的各个角落都洋溢着满满的爱的气息。无数情侣将同心锁挂在屠夫桥的锁链上,以期爱情美满,永结同心。

斯洛文尼亚“屠夫桥”上 挂同心锁

如果来到马里博尔,Studenci人行桥上也可以挂上同心锁哦!

斯洛文尼亚Studenci人行桥也可以挂同心锁

将布莱德湖铭刻在心

被誉为“欧洲之眼”,布莱德湖集绝美的风景和浪漫的氛围于一体。布莱德之心以恢弘的山脉、精致的布莱德岛、湛蓝清澈的湖水为背景,不正是拍照秀恩爱的绝佳地点么?

斯洛文尼亚 布莱德之心

走一走葡萄园心形路

位于斯洛文尼亚-奥地利边界的斯洛文尼亚戈里采山(Svečinske Gorice Hills),著名的葡萄园心形路什皮奇尼克(Špičnik)早已俘获众多情侣的心,它是纯洁爱情的象征。

斯洛文尼亚 葡萄园心形路什皮奇尼克

感受山川湖泊的爱意

在克拉尼斯卡•戈拉前往维斯克山口的途中,碧绿的亚斯娜湖(Lake Jasna)坐拥静谧风光,周边是高耸入云的朱利安阿尔卑斯山。在湖畔合影一张,我的眼里只有你!

斯洛文尼亚 亚斯娜湖(Lake Jasna)

醉入宁静湖泊的甜蜜美梦

布科夫尼察湖(Lake Bukovnica)是隐藏在戈里奇科山区(Goričko Hills)的浪漫珍宝,情侣们可以在木质码头或美丽湖畔大方秀出恩爱。

斯洛文尼亚 布科夫尼察湖(Lake Bukovnica)

留下彼此爱的身影

登高望远,让斯洛文尼亚的高山河谷见证你们甜蜜的爱情:

斯洛文尼亚 地点:沃加尔山(Planina Vogar)图源:Ins@nejcboncina
斯洛文尼亚 地点:博奇山(Boč)图源:Ins@katiia.p
斯洛文尼亚 地点:多纳奇卡戈拉(Donačka gora)图源:Ins@kenylicina
斯洛文尼亚 地点:Polhograjska Grmada山图源:Ins@ursakogovsek
斯洛文尼亚 地点:Osojnica山 图源:Ins@pip.zupancic
斯洛文尼亚 地点: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Velika Planina)图源:Ins@velika_planina

尽享令人艳羡的浪漫时刻

斯洛文尼亚 浪漫时刻

唯美的景致、浪漫的晚餐、星空下的浓情蜜意,斯洛文尼亚总是能带给大家最浪漫的旅行体验。

大声说出我愿意

在斯洛文尼亚的恢弘城堡、美丽自然,或是奢华水疗中心举办婚礼,大声说出我愿意,收获每个人由衷的祝福。

斯洛文尼亚 大声说出我愿意

送TA爱的礼物

在斯洛文尼亚,红色的心形姜饼是男孩子向心仪女生表达爱意和思慕之情的信物,它甚至比玫瑰花更受欢迎。

斯洛文尼亚 红色的心形姜饼

心形蜂蜜饼干是德拉日戈舍(Dražgoše)和什科菲亚洛卡(Škofja Loka)的小特产,香香甜甜又精致小巧,闪闪惹人爱呐~

斯洛文尼亚 心形蜂蜜饼干

Trnič奶酪又被称作“爱的奶酪”,它们是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上,牧民送给心爱女子的礼物。

斯洛文尼亚 Trnič奶酪

自古以来,漂亮的蕾丝制品最能赢得女人的心。在手工梭结蕾丝的故乡伊德里亚,用一款精美的蕾丝美食,向你的女神诉说满腔的爱恋吧!

斯洛文尼亚蕾丝美食

斯洛文尼亚还有哪些浪漫的旅行方式呢?等你来秀给我们看啦~来稿发news@etoptour.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