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最受高端客欢迎海岛


在丰富的夏季旅游产品中,海岛避暑纳凉是很多游客出境游的首选之一。随着气温逐步升高,针对高净值人群的夏季海岛游线路也纷纷“出炉”。近日,携程高端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基于平台预定大数据,盘点了2017年夏季最受高端人士欢迎的海岛。其中,明星海岛有:斐济、加纳利群岛(西班牙)、大溪地、夏威夷(美国)、毛里求斯、马尔代夫、苏梅岛(泰国)和巴厘岛(印尼)。

据了解,高端客群钟爱海岛游的原因,其一是过半数的主流海岛目的地对国人免签,HHtravel鸿鹄逸游提供的公务舱直飞、下榻豪华酒店,在减少繁冗的手续基础上极大地增加了出游舒适度。其二,高端客出游过程中更注重私密性和享受,HHtravel鸿鹄逸游设计的私人包岛在一岛一酒店的私人岛屿、远离主岛的外岛等,酒店是屡获殊荣的顶级酒店度假村如皇室之选LV白马庄园水上别墅、“钻石水上屋”洲际泰拉索度假村、远避尘嚣的四季酒店以及宝格丽度假酒店等,在精致的米其林美食中感受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这种独树一帜的高端体验为精于生活的品味之士所推崇。

斐济

在这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置身于绝美的热带雨林,脚下轻踩细软白沙,浮潜至晶透的水下欣赏海底奇观,亦或出发去探索神秘而迷人的当地文化。在斐济,有一座服务员与客人的比例为世界之最的无比奢华昂贵的度假别墅。它原为出版业巨头迈尔康·福布斯的私人岛屿Laucala,之后被售于红牛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亿万富豪迪特里希·马特希茨。HHtravel鸿鹄逸游推出的Laucala私岛度假线路,就可以在这此品尝不同风格的餐厅和酒吧奉上的美食,在知名设计师设计的18洞高尔夫锦标赛球场尽享挥杆之趣,骑马穿行在全球十大美女海滩之一,在两千平米的泻湖风格泳池当美人鱼,以及用飞行器式潜水艇体验精彩的海底飞行,这些都将成为人生中最别致的体验。

加纳利群岛

坐落在摩洛哥西南部海岸,加纳利群岛是无数热爱阳光的北欧人一整年的心头挚爱,这里遂被列入懂得享受生活的高净值人群出游清单里。HHtravel鸿鹄逸游深谙每位高追求客人的心,在加纳利群岛特别安排私人观星之旅,广阔无垠的漆黑天幕下,通过肉眼或者借助望远镜看天上繁星点点,探索神秘故事;在特内里费海滩出海观海豚鲸鱼。不仅如此,HHtravel鸿鹄逸游贴心的VIP送签服务、国际航班商务舱、甄选伫立在海岸上的Gran Bahia Del Duque Resort精致海景房,让高端客人尽情享受海岛的细软沙滩和灿烂阳光。

大溪地

作为一个奢华度假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著名的蜜月胜地,大溪地四季气候宜人、拥有丰富的人文历史和秀美的自然景观。水上屋的发源地Borabora即波拉波拉小岛被誉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不论乘坐直升机深入太平洋深处的Tupai心形岛,还是私享“教父”马龙白兰度私人度假村独立别墅,独特别致的体验成为最大谈资。HHtravel鸿鹄逸游不仅提供以上专属体验,还为蜜月游者打造浪漫惊喜。用热情歌舞迎接公务舱客人的当地居民,玻璃板下是太平洋水的神圣教堂,面对波拉波拉神山的宣誓,这是被全程摄像纪录的真正海誓山盟。

夏威夷

相信不管是古老民族村落的神秘,还是清新自在的绝美自然景观,每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都在HHtravel鸿鹄逸游的旅程中,找到了期待的夏威夷模样。由夏威夷原住民经营的海边餐厅Mama’s Fish House,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倍受欢迎的餐厅”。高端客人在这里用餐的同时不仅可以感受到海风的轻抚和椰林的清香,更加能够品尝到每日新鲜捕获的夏威夷特色鱼鲜。此外,往返尽享直飞夏威夷180°平躺公务舱,并入住欧胡岛檀香山《Travel+Leisure》酒店Halekulani以及茂宜岛丽思卡尔顿酒店。

毛里求斯

对于每一位期望感受壮阔大海、沐浴热烈阳光的高端客来说,毛里求斯实在无法拒绝。在这个每年都会吸引浪漫情侣、探索型旅行家和避世雅客到来的地方,和家人漫步在洁白精细的沙滩上,感受海风的轻抚……HHtravel鸿鹄逸游甄选印度洋五星航空公务舱直抵毛里求斯以减少旅途疲惫。安排入住奢华四季酒店红树林泳池别墅,看近处的海碧绿透明、清若水晶,远处的海湛蓝深邃、亮丽如玉,无疑都是伊甸园般的体验;高端客还可在此体验作为殿堂级享受之一的纪梵希SPA。此外,专属司机向导全程静候,相信毛里求斯晶莹透彻、瑰丽无比的海以及那绵延的细软沙滩会为高端人群带来不一般的尊贵体验。

马尔代夫

从空中鸟瞰就像一串珍珠撒在印度洋上,极具马尔代夫特色的“一岛一酒店”,每年都吸引大量高端游客去休闲度假。纯净的海岛风光是马尔代夫的招牌,原始的自然环境和海天一线的醉人景色更使它成为顶级海岛游的典范。全球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与酒业家族酩悦·轩尼诗旗下LV白马庄园奢华酒店自成立就吸引无数名人来此,它拥有智能家具系统和奢华SPA体验,备受高端客喜爱。HHtravel鸿鹄逸游作为马尔代夫LV白马庄园在国内合作最友好的高端旅行社之一,所打造的“皇室之选”产品为客人提供更周全的服务和更丰富的增值礼遇,让高端客尊享这座网球王子费德勒、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夫妇喜爱的高品质酒店。通过入住偏好礼物和服务、行程活动计划等细致服务,以及在米其林主厨餐厅LE 1947十一道式用餐体验,让高端客品味法式的优雅,提升幸福感。

苏梅岛

高端游客寻觅世界要找到的那张安安静静躺下的舒服大床,在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的行程中得到了答案。这就是“宁愿拒绝好莱坞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她不世隔绝般纯净自然”的苏梅岛。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高端客群入住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单卧别墅,感受曾获亚洲SPA大赏“年度SPA”奖项的细致服务,酒店无一不从细微处营造出自然、休闲而体贴的氛围。拥有公务舱飞行与贵宾室候机的礼遇,在前海军禁地的安通国家海洋公园欣赏辽阔的大海与石灰岩小山交相辉映,加上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热带风光,苏梅岛轻而易举地就征服了有丰富旅行经验的高端客的心。

巴厘岛

高端游客们青睐巴厘岛的原因,不单单是它凭借绮丽的海岛风光、浪漫的海滩日落、刺激的水上运动,还因浓厚的艺术气息和独特的人文景观。HHtravel鸿鹄逸游为喜欢休闲的高端客人提供Aristocat豪华帆船,在不紧不慢的平稳行驶下,花大把时间饱览海上落日无限风光。还可下榻奢华品牌宝格丽度假村海景别墅,体验将现代烹饪技巧巧妙运用在经典印尼食谱的当地特色餐厅、追寻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中的若干拍摄场景,满足猎奇与奢享的感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