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欧洲Top1旅游农场,从心体验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的静谧


日前,《卫报》的读者们评选出欧洲最佳旅游农场Top 20,斯洛文尼亚(Slovenia)占4席。其中,位于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的普里•普拉耶尔尤农场(Pri Plajerju Farm)拔得头筹!

斯洛文尼亚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

“对于斯洛文尼亚和这家旅游农场来说,纯粹和永恒是其特色之一。虽然这里有膳食自助的公寓,但我们入住的是干草棚——这真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住宿体验!”

坐落在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的中心、风光旖旎的特伦塔山谷(Trenta Valley)里,与密林和狂野的索察河相邻,普里•普拉耶尔尤农场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拥美得令人屏息的自然风光。

普里•普拉耶尔尤农场

温馨的公寓套房和家庭套房,贴近斯洛文尼亚人最真实的生活方式,所有设施一应俱全。

普里•普拉耶尔尤农场

干草棚里散发着草的清香,可以体验到最原始的舒适住宿。

斯洛文尼亚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特伦塔山谷(Trenta Valley)

位于农场一楼的小型健康中心,设有远红外桑拿区、木质桑拿区、淋浴和按摩浴缸。这里面积虽小,却也有完善的设施和服务,令农场假日也能成为一场豪华的享受。

各种纯正有机美食如面包、风干肉制品、奶酪、面食、蔬菜和水果等等,为客人们的早餐和晚餐提供了营养又健康的美食选择。

从农场出发在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里四处探索观光,如画的风景离你就是这么近!

普里•普拉耶尔尤农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