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的西部世界:大弯地区


位于德克萨斯州西南部的大弯区有着如诗如画的曼妙风光,其自然景观吸引许多深爱大自然的游客前往朝圣。大弯地区有着大弯牧场州立公园(Big Bend Ranch State Park)与美国最大的奇瓦瓦沙漠(Chihuahuan Desert)保护区,以及2019年正好满75周年的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这座深藏不露的公园还包含与墨西哥连接的里奥格兰德(Rio Grande)的三个巨型峡谷与整座奇索斯山脉。大弯国家公园也是美国拥有最多种动植物的国家公园之一,如:鸟类、植物、仙人掌、蝴蝶、蝙蝠及爬行动物等。

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大弯地区以划分美国与墨西哥之间的格兰德河而得名,拥有广阔的沙漠、茂密的山峦,还有着许多的松鼠及白杨,抵达山顶便能欣赏到湛蓝的天空及繁星点缀的夜景,是北美数一数二的观景之地。远离城市的城市喧嚷,大弯地区为世界上最后的边疆之一,也是美国相对原始的一片净土,在这里能够重新发现宁静、自由与简单的乐趣。来到大弯国家公园从多方角度欣赏美景,乘坐木筏或是独木舟畅游格兰德河、选择300多公里的荒野小径徒步旅行、骑马看日落或是搭乘吉普车在公园中辽阔的公路游览。

大弯国家公园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攀爬到奇索斯山脉的中心地带,在海拔1524米的终点会看见翠绿峡谷(Green Gulch),该盆地被超过海拔2286米的群山围绕,遍地有着62个杂营地以及一座游骑兵站、导览处与便利店。曾获得德克萨斯州“最佳景观餐厅”的Chisos Mountains Lodge酒店提供舒适的住宿及用餐体验。太阳从山脉中一个被称为“窗口”的锯齿状开口中落下时,餐厅景色一览无余。盆地的高海拔及它的阴影路径创造了有如春天般的绿洲,即便是在盛夏时也能感受到一股清新。

大弯国家公园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大弯地区中的地质多样性的特色也是不容错过的特色之一,奇瓦瓦沙漠是北美拥有最多仙人掌的沙漠,一共有1200多种植物。在这里还能看到美国原住民在巨大的岩石上留下的艺术印记或是在葡萄藤山丘(Grapevine Hills)的超现实景观——平衡岩石。格兰德河流经大弯地区是优美风景的绝佳观赏区,在442公里的荒野水道上横穿5座峡谷,每座峡谷都以垂直陡峭悬崖的方式呈现,进入高耸的峡谷中,会听见有如派对般神秘的天然声响,仿佛走进了一个巨大的教堂内。

如果是经验丰富的河道运动者能够租用船只与装备自行探索峡谷,游客也能预定全程导览套餐服务,包含:设备使用、导览员、餐饮及地面交通。导览行程预定时间能自由选择停留时长,从几小时至几天不等,当地的导览员会解说当地的动植物、地质及历史等。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骑马与自行车骑行探索体验,Big Bend Stables提供一系列的骑马探险活动,从一小时的山区骑行至五天的墨西哥郊游应有尽有。大弯牧场州立公园及Lajitas度假区向公众开放约96公里的山地自行车道。

大弯国家公园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来到德克萨斯州大弯地区除了欣赏自然风光外,也别忘了走访当地的特色小镇及村庄,特别是入夜以后能够体验从乡村至豪华的住宿环境。大弯地区的城镇展现传统的西方文化、友好的德克萨斯情谊,替游客们的旅程带来更精彩的旅游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