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 重磅推出岛上首家少儿夏令营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Phu Quoc Long Beach Resort)位于越南第一大热带岛屿——富国岛。今年夏季,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全新推出“星际旅行者少儿夏令营”,专为5-12岁的儿童宾客量身打造一系列独具特色,趣味横生的夏令营活动。这些活动将在酒店的多个场地例如户外泳池、景观花园、天然纯净的私家白沙滩以及占地250平方米的星际旅行者儿童俱乐部举行,包括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具有启迪意义的教育活动以及具有创意的艺术和手工课程。
“我们很高兴能于今夏举办富国岛上的首家少儿夏令营。我们的全新项目将借助一系列具有互动性,创意和教育意义的活动,来拓宽小宾客们的视野,并为其留下真正独特难忘的度假体验。”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的度假村经理Anna Rohm表示。

越南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

此次的少儿夏令营旨在为小宾客营造一个奇趣世界,经过专业培训,具有资质的看护人员将提供看护服务,让他们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畅享专为各年龄段儿童设计的趣味设施和室内外文化体验活动。与此同时,父母们可以享受放松的独处时光。

越南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

户外活动
从在“水花!” 家庭泳池体验各式各样的游泳课程和水上游戏,到前往长滩搭建沙滩城堡及参加风筝大赛,再到花园寻宝,儿童宾客将伴着富国岛这座热带天堂的温暖阳光和清新空气,尽享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带来的无限乐趣。此外,具有冒险精神的小宾客还可大胆尝试一下 “水花!” 家庭泳池的大型水上滑梯!

越南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

室内活动
在阳光下嬉戏之后,儿童宾客可到室内暂时缓解热意,体验各类富有文化特色的互动式活动,包括现代舞和越南舞蹈课程、吉他课程、艺术和手工课程以及其它具有教育意义的课程。这些具有价值的课程将使他们长期受益。儿童宾客将度过一个充满趣味又富有成效的假期。
今年夏季,对于赴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的小宾客来说,将有机会享受满满的童趣生活;对于父母来说,则可以在HARNN传统水疗中心纵享双人水疗体验,或是前往酒店全新开业的LAVA餐厅,伴着旖旎的海上美景来一场浪漫约会。
星际旅行者少儿夏令营的开营时间为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还有价值50美元的每日儿童午餐供应。

越南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

“少儿夏令营”套餐
对夏令营感兴趣的亲子游宾客可预定“少儿夏令营”套餐,每晚价格为23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90元起),内含以下礼遇:
单人一日少儿夏令营体验,超出的天数及人数可享八折优惠
每日可在Sora & Umi餐厅享用美味早餐
父母可在HARNN传统水疗中心享受八折优惠
最少两晚起订(可选客房、套房、公寓或别墅)
受特定条款与条件限制*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