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揭晓 新西兰斩获两项年度大奖


由ITB China和穷游网携手发布的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揭晓,新西兰斩获两项殊荣。除了荣膺“年度最受欢迎目的地”,马尔堡地区也入选“年度最具潜力目的地”。
ITB China聚焦中国旅游市场,每年与世界各地的业内专家汇聚一堂,共同研究中国旅游市场的未来趋势。而穷游网作为中国出境游最早也是最大的社区,此番再度携手ITB China推出的“最世界”榜单具有权威性与先锋性,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榜单结果由近48万网友及专业评委共同投票产生,专业评委中涵盖旅游业内专家、媒体代表、知名意见领袖等。该榜单代表中国旅游业者及旅行者对中国游客旅行方式及偏好的解读及预测。

“年度最受欢迎目的地”的评选综合了目的地的景观人文、特色体验、便捷安全等因素。新西兰拥有多样的生态风光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迎接世界上的第一缕阳光、乘坐游艇追逐海豚、打卡电影大片拍摄圣地——这里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体验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青睐。
为了满足中国游客追求独特旅行经历的偏好,打造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旅行体验,新西兰旅游局在中国市场坚持实施季节性、区域性的推广战略,着眼于将小众却充满惊喜的旅游目的地带入大众的视野。新西兰旅游局亚洲总经理华夫(Gregg Wafelbakker)先生表示,“很高兴马尔堡地区在‘年度最具潜力目的地’的榜单评选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并获得了中国游客的认可。这也表明此前的‘区域战略’开始奏效。”

位于南岛最顶端的马尔堡是新西兰最大的葡萄酒产区,这里出产的长相思葡萄酒屡获国际大奖,被誉为“长相思之乡”。优渥的地理环境使陆地和海洋出产丰沛的当地特产,也使马尔堡成为顶级美食胜地。此外,马尔堡峡湾的迷人景色更是贴近自然的不二之选。无论是老爷车酒庄之旅,步道探险,还是驾船出海,游客一年四季都能在这里尽情探索不一样的美丽。
中国是新西兰第二大旅游客源国,在度假消费上更是跃居第一,成为了最大的度假消费市场。截至2019年3月的过去一年中,有超过43.4万中国游客访问新西兰。“长白云之乡”的独特魅力和多元之美,还等待着更多中国游客去发掘。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