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于 2019 年 6 月加入卢旺达航空的网络


基加利-2019年5月10日。卢旺达共和国国家航空公司卢旺达航空公司高兴地宣布,从2019年6月18日起,将开通飞往中国第三大城市、广东省省会广州的航班。
卢旺达航空公司将在周二、周四和周六每周飞往广州三次。广州将与现有的孟买航线相连,由我们的空客 A330 运营,拥有三等客舱,配备最先进的技术、机上 Wi-Fi、机上娱乐设施和舒适的座椅,腿部空间更大,方便长途飞行。
卢旺达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伊冯·曼齐·马科洛在评论即将开通的广州航线时说:“随着非洲国家和中国之间贸易量的增加,人们强烈感觉到有必要满足非洲和广州之间商人的高需求。这条新航线将带来新商机的同时也会增加我们的客货运量。”
广州,素有“广州城”之称,是香港西北部一个广阔的港口城市,濒临珠江。作为商家的主要购物目的地之一,广州还拥有广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如标志性的广州塔和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这里有游乐园、国际马戏团、水上公园、野生动物园、鸟类公园和酒店。
广州将是卢旺达航空在亚洲的第二个目的地,仅次于孟买,后者自 2017 年 4 月开始运营。这条新航线将把卢旺达航空的网络扩展到 28 个目的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