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复活节寻蛋之旅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享受春天最温暖的阳光和浓浓的节日热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餐厅延续复活节户外亲子活动的传统,将开启复活节寻蛋之旅,让您和您的家人度过多彩缤纷的美好时光。

活动当天,宾客可在酒店的户外花园参与复活节传统游戏—有奖寻蛋,同时可以与来自涂思美育的艺术家学习捏造生动有趣的橡皮泥彩蛋,用RAY&CO.提供的辉柏嘉画笔进行彩蛋绘制,激发孩子们的无限创造力!更可欣赏来自新加坡的歌手带来的现场表演。

此外,香溢餐厅厨师长为宾客们准备了丰盛多彩的周末早午餐佳肴,无论是澳洲牛排还是波士顿龙虾都让您的味蕾沉浸在奢华享受中;亦可享用HeyJuice的健康果蔬汁,为味蕾增添初春的惊喜;更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美食餐台,包括主题杯子蛋糕和邦尼兔巧克力等,在绵绵春风中享受节日的欢乐和美好的午后时光。

香溢餐厅

2017年4月16日,上午11:30至下午3:00

净价每位人民币618元起

6至12岁儿童享受五折优惠,6岁以下儿童免费用餐

预订电话:010-59088161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