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月期间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从阿莱茵到吉达的十天定期航班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十天定期航班,展示对阿布扎比第二大城市的重视。

阿联酋阿布扎比——为满足繁忙出行季不断增长的需求,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将在斋月的最后十天(5月26日至6月4日)推出从阿联酋绿洲城市阿莱茵到沙特阿拉伯王国吉达的每日定期航班。

这些航班将由空客A330执飞,并且时间上非常方便阿莱茵的乘客在下午往返。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政府和国际事务高级副总裁Ahmed Al Qubaisi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斋月期间提供这些从阿莱茵到吉达的特殊航班,让居住在阿莱茵的人们在圣月的最后10天参加朝圣更加方便。”

除提供免费餐饮服务外,阿提哈德航空还在整个圣月期间为乘客提供特别的斋月小吃和饮料。

如需预订,请访问www.etihad.com

航班号起飞机场起飞时间降落机场降落时间班次机型
EY 335阿莱茵13:30吉达15:20每日一班空客A330
EY 336吉达16:20阿莱茵20:05每日一班空客A330

注: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