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浪漫婚礼与理想蜜月的终极指南


无论你对梦想中的婚礼和蜜月有何般期许,加州都能为你实现!从白雪皑皑的高脊山脉到壮丽的海岸峭壁,亦或是绝美的沙漠景观和郁郁葱葱的葡萄园,没有一个州可以像加州这般提供如此丰富又灵感迸发的景观选择。

神奇魔法般的婚礼

迪士尼乐园,安纳海姆
正在考虑结婚并且想要求婚成功?在位于安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睡美人城堡前,在米妮米奇见证下向挚爱求婚,这将成为一个未来可以向孙辈们讲述的神奇故事。
圣塔莫尼卡码头,洛杉矶县
对于那些想在婚礼中释放内心童真的大朋友们来说,圣塔莫尼卡码头上的旋转木马是一个绝佳地点,提供了半私密到私密的选择。
普雷西迪奥,旧金山
普雷西迪奥公园属于国家保护区,这儿有两家酒店为婚礼和蜜月所用。The Lodge and Inn at the Presidio有一条原野小径,包括历史上著名的Lover’s Lane恋人之路——150年前,士兵们曾从这儿走过,去看他们爱的人。
旅行舞厅,圣克拉里塔
在秋季至春季期间,“水晶宫Cristal Palace”——仅存的几个比利时式天幕餐厅(Spiegeltent)之一(荷兰语为“镜子帐篷”)将回到圣克拉里塔。建于1900年左右的天幕餐厅被用作旅行舞厅,成为一个独特而壮美的婚礼场所。
麦当娜酒店,圣路易斯奥比斯波
这家酒店以其异想天开、装饰独特的房间而闻名,房型包括穴居人 (the Caveman)、爱巢(Love Nest)和经典的老派蜜月。酒店还提供情侣水疗、在亚历克斯•麦当娜(Alex Madonna)的淘金热牛排馆(Gold Rush Steakhouse)享用浪漫晚餐,以及饼房里的粉色香槟蛋糕。

奢华瑰丽婚礼

圆石滩度假村,蒙特雷县
在Casa Palmero酒店,爱侣仅需从水疗中心走几步就可以尽情享用到一见隐蔽的蜜月套房。房内拥有一个专属的下沉式泳池、壁炉和超大浴缸,入住该套房的爱侣更可享受旅行专属协调员的定制服务。
蒙太奇比佛利山酒店The Montage Beverly Hills,洛杉矶县
这间奢华酒店处处洋溢着怀旧浪漫风情,彰显着1920年代风格的比佛利黄金时代建筑群坐拥优雅的地中海式露台,在这个户外露台上可俯瞰比佛利佳能花园的绝美景致。
Hotel Casa del Mar,洛杉矶县
位于圣塔莫尼卡的Hotel Casa del Mar所在建筑是一间独特的地中海式大别墅,这里以曾是好莱坞老牌一线明星的游乐场而闻名。如今,社交舞厅的魅力仍在继续,足有两层楼高的挑高空间和大楼梯专为那些想要迎着太平洋海岸风景而隆重步入酒店的名媛俊彦而设。

户外新奇婚礼

老火车Skunk Train,门多西诺县
搭乘老火车前往高耸红杉树林秘境深处的大教堂,沿路尽享露天火车车厢的穿梭体验,品味选择丰沛的酒单,以及婚礼歌手的全程表演。
北极星加州滑雪度假村的 Zephyr Lodge,北太浩湖
在北极星加州滑雪度假村的Zephyr Lodge,爱侣们可搭乘缆车前往山峰,以唯美的高山美景做背景,许下永恒誓言。
沙斯塔山,锡斯基尤
锡斯基尤的沙斯塔山滑雪公园位于沙斯塔山山顶,就让这海拔14179英尺高(约4322米)的高山见证爱侣们全新篇章的启程。婚典结束后,留下来继续探索这个区域的50条河流,270个湖泊,火山岩洞和瀑布等自然奇景,不失为一个新奇又浪漫选择。
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圣地亚哥县
从世界上最古老的航海船“印度之星”号,到1898年维多利亚时代的蒸汽渡船“伯克利号”,这座海事博物馆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你在这艘历史悠久的船上举行婚礼。

酒乡浪漫婚礼

在肯伍德温泉酒店“私奔”,索诺玛山谷
这款“私奔”礼遇可供八位客人享用,礼遇包含酒店住宿、一位婚礼统筹、一位婚礼司仪、婚礼摄影、婚宴蛋糕、气泡酒和一对爱侣的水疗体验。
威迪酒庄,利弗莫尔山谷
威迪酒庄Wente Vineyards有一处历史悠久的加州布道所建筑风格的活动中心、起伏绵延的葱郁葡萄田、和一间Cresta Blanca之屋。它挑高约4.5米,天花板由旧酒桶制成。
马里布野生动物园,科尼霍谷
在洋溢着异域风情的野生动物们如斑马、羊驼、长颈鹿和野牛的见证下,在户外葡萄园中举行一场浪漫婚礼。或是在马里布野生动物园的safari ride中,一边欣赏绝美户外精致,一边品尝葡萄酒、与动物零距离互动的轻松场合中求婚。

沙漠高尔夫婚礼

The Lodge at Torrey Pines,圣地亚哥拉霍亚
举世闻名的AAA五钻级托里松高尔夫球场Torrey Pines坐拥海景,婚礼后,在这里打一场高尔夫,并住在The Lodge at Torrey Pines酒店,尽享奢华礼遇。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酒店被《Sunset Magazine》在2018年评为“美国西岸第一酒店”的称号。
Hilton La Jolla Torrey Pines,圣地亚哥拉霍亚
这家四星级酒店的一大优势就是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它距离托里松州立保护区仅咫尺之遥,距离托里松高尔夫球场仅3分钟的步行路程。
Westin Mission Hills Golf Resort & Spa,科切拉山谷
这家酒店度假村为浪漫婚礼提供了超过10万平方英尺的沙漠绿洲式广袤空间,场地选择由各类宴会厅、翠绿草坪到潺潺瀑布水景下的广阔露台。
原野谷仓婚礼
The Ranch at Lake Sonoma,盖瑟维尔
如今,在一处原野谷仓中许下永恒诺言的选择在加州非常流行。尤其是在位于盖瑟维尔Geyserville的The Ranch at Lake Sonoma,这里有着2000平方英尺的活动场地,由一棵有着800年历史的红杉树和一辆古董马车搭建而成,供拍照之用。
Stepladder Ranch,坎布里亚
这个牧场拥有一处尤为特别的锡谷仓,并以起伏的山丘和海景作为背景。牧场提供一处户外庆典场所,在这儿有一个活橡树树冠以及两间美丽住所供与客人分享。
The Gentle Barn,圣克拉里塔
这里是一处永久农场动物保护区,在当地居民的簇拥见证下,不少喜爱动物的爱侣们在这里缔结连理。
索诺玛的肯伍德牧场,肯伍德
索诺玛的肯伍德Kenwood牧场有一个100年历史的焕新谷仓,经修复焕新后,牧场内设有一间酒吧,开阔的凉台,地面覆有波士顿常春藤,墙面则植满娇艳的红玫瑰。
Hurst Ranch,詹姆斯敦
Hurst Ranch是位于詹姆斯敦Jamestown的一处美丽又历史悠久的牧场,这里是真正的“灰熊亚当斯Grizzly Adams”的故乡,也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美国西部片《不可饶恕》的拍摄地。这个以牛群、橄榄树丛和葡萄园为特色的场地,还提供环绕池塘的火车旅行。在这里举行一场老派的谷仓原野婚礼不失为一个浪漫的选择。
德特克De Turk圆形谷仓,圣罗莎
建于1891年,作为获奖种马的马厩,这个令人惊叹的场所是加州仅有的两个“真正的圆形谷仓”中的一个。近些年来,这个场地已被列入国家历史古迹名录,并已全面实现现代化。

绵延海岸婚礼

海边的卡梅尔Carmel-by-the-Sea
一直被评为世界上最浪漫的目的地之一,迷人的海边小镇卡梅尔是一个完美的结婚胜地。这座小镇以其赋予人灵感的建筑而闻名,引领游客带入了童话般的心境。
亨廷顿海滩,橙县
如果在沙滩上说“我愿意”是你的梦想,那就在美国的冲浪之都结婚吧。亨廷顿市海滩可以举办精致的小型婚礼;亨廷顿州立海滩有可预留场地的华美达酒店;波沙芝加州立海滩Bolsa Chica State Beach则能提供各种各样的野餐区和篝火区,而日落余晖下的SeaLegs at the Beach也是举办婚礼欢迎会绝佳场所。
Timber Cove Resort,詹纳
位于加州一号公路绝美的峭壁之上,高耸入云的红杉树林和磅礴大海交相辉映,坐落在此的Timber Cove酒店坐拥无尽蜿蜒的海岸景致,堪称唯美婚礼的浪漫胜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