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诚献洲际俱乐部特惠礼遇 为宾客打造更高水准的尊享体验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携洲际俱乐部特惠礼遇,诚邀宾客在这处“度假村中的度假村”以“付两晚住三晚”的超值价格,尽享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和更高水准的洲际体验。酒店坐落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富国岛之上,在这里,宾客可畅游于碧波粼粼的纯净海水中,或慵懒地沐浴在阳光之下,亦或静静欣赏壮美的海上日落美景,留下毕生难忘的精彩度假回忆!

洲际俱乐部是尊贵礼遇的代名词,以满足宾客的每一项需求和期冀为宗旨,入住这里即代表着进入了一处极尽奢华的避世谧境。在宾客抵达酒店之前,酒店的私人管家就会致电宾客,了解其希望获得的各种体验,并提前做出妥善的安排。抵达之后,等待宾客的将是快速私密的入住手续办理过程,之后将有一名贴心的私人管家带其前往洲际行政酒廊。对于行程繁忙的宾客,酒店还将专门为其提供房内办理入住服务。从丰富多样的尊享礼遇到方便快捷的服务,再到舒适怡人的环境,入住洲际俱乐部的宾客必将因此收获真正难忘的下榻体验。

针对入住洲际俱乐部的亲子游宾客,酒店会根据小贵宾的年龄,提供量身定制的客房介绍服务,内含关于各项服务和主要项目的详细介绍,如“星际旅行者”迎宾礼包等。客房介绍又被称为“入住仪式”,在介绍完毕时,酒店将为宾客呈上一份饱含当地特色的小礼品,为其富国岛之行留下一份特别的纪念。

除此之外,入住洲际俱乐部的宾客还可享受洲际行政酒廊的专属使用权,同时也可在免费用餐时段,邀请一名非洲际俱乐部宾客共同用餐(不收取额外费用,每房仅限一人)。洲际行政酒廊是一处私享之地,设有独立的休闲区、轻食区和社交区,且每日均会根据宾客的个人口味,为其供应丰富多样的美味早餐。宾客亦可在专属的洲际俱乐部泳池旁,享用一顿可口的免费下午茶,更有各式晚间鸡尾酒和小食供应,必将为其开启一个精彩曼妙的夜晚时光!

房型选择:
洲际俱乐部客房
洲际俱乐部客房位于酒店翼楼的较高楼层,占地面积为49平方米,坐拥优雅别致的室内设计和充足的自然采光,俯瞰一览无遗的海洋、泳池或潟湖美景,宁静祥和的氛围无疑是舒缓身心的不二之处。

设计精美的客房内设有搭配豪华亚麻床品的特大床或双人床,阳台配有精致桌椅,可供宾客在此悠闲地欣赏美景;浴室设有独立的深浸式浴缸和淋浴间;超大的步入式衣柜宽敞无比,足以储存宾客的所有衣物;房内吧台配有咖啡机。

洲际俱乐部海景房
洲际俱乐部海景房旨在为宾客呈现最佳的视野享受,美轮美奂的海上落日美景和舒适宜人的奢华氛围使其成为了一处理想的下榻之地。一览无余的海洋和酒店风光、优雅精致的家居陈设和绝佳的自然采光无不为宾客营造出更高水准的舒适感。

洲际俱乐部海景房以打造宽敞的空间感为设计宗旨,因而配有豪华特大床或双人床。富国岛纯净天然的景色成为室内工作间的天然背景墙,商旅宾客可以在工作之余,欣赏美景,放松身心。

洲际俱乐部全景套房
洲际俱乐部全景套房拥有精美的设计风格,独具匠心的设计以突出时尚感和空间感为重点。套房俯瞰湛蓝壮阔的海景,配有带私人凉亭的超大露台,将极致舒适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入住洲际俱乐部全景套房的宾客可享受多重专属礼遇,包括免费Wi-Fi、房内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还可于洲际行政酒廊内享用可口的下午茶、晚间鸡尾酒及小食,更有私人管家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贴心服务,为其诚献真正无微不至的关怀。

别墅
酒店的别墅拥有独具匠心的室内设计,极致的私密感和空间感无疑为宾客放松身心创造了绝佳的条件。所有别墅均毗邻海滩,坐享广阔无垠的海洋美景,配有宽敞无比的独立客厅、厨房、私人泳池、花园和日光躺椅。

此外,别墅设有女佣房,还有体贴周到的洲际俱乐部管家可随时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

“付两晚住三晚”特惠献礼
入住洲际俱乐部,尽享真正奢华尊贵的下榻体验。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预定2019年11月30日前入住的洲际俱乐部客房、套房或别墅,即可享受“付两晚住三晚”特惠礼遇,尽享洲际俱乐部的真正奢华和尊贵体验。
入住期间您还可每天享用丰盛的美味早餐,全天供应的轻怡爽心美食,包括免费下午茶、晚间鸡尾酒和小食等。此外,我们的管家服务也会悉心满足您的每一个需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