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年度旅游资源推广会于北上广圆满举行


2019年4月9日至12日,美国德克萨斯州2019年度旅游资源推广会在北上广三地举行。德克萨斯州旅游局亚太区负责人Oliver Yang先生率领德克萨斯州多位旅游业代表访华,分别为:休斯顿旅游局、达拉斯旅游局、沃斯堡旅游局、北园购物中心、高地公园购物村、美国航空及地接合作伙伴纵横集团。在三日的行程中,与来自北上广逾180名旅游专业人士及媒体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德克萨斯州旅游资源推广会现场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本次旅游资源推广会是德克萨斯州旅游局在中国市场2019年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德克萨斯州旅游目的地集中展示机会和与中国旅游业从业者的交流窗口。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德克萨斯州非常重视的市场,近年来到访德克萨斯州的中国游客总数持续上升。

德克萨斯州旅游资源推广会总部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德克萨斯州旅游局亚太区负责人Oliver Yang先生表示,“自从2015年来开通多条中国到德克萨斯州的直飞航线,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到访德克萨斯州。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德克萨斯州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这里能够尽情的享受有别于其他目的地的旅游体验。我们将持续在中国市场推广德克萨斯州,也期待未来能与旅游同业伙伴有更多元化的合作。”

德克萨斯州旅游局亚太区负责人Oliver Yang先生在推广会现场致辞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本次到访中国的当地旅游业代表成员包括休斯顿旅游局、达拉斯旅游局、沃斯堡旅游局、北园购物中心、高地公园购物村、美国航空及地接伙伴纵横集团。休斯顿、达拉斯及沃斯堡分别为德克萨斯州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休斯顿为美国第四大城市紧邻墨西哥湾海岸线,除了是著名的太空城,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医疗中心的所在地;达拉斯则拥有深厚的文化、历史以及美食底蕴,精致的购物商场等;沃斯堡是德克萨斯州的第五大城市,是牛仔文化的重镇之地,由八个主要娱乐区组成,每个娱乐区提供独特的餐饮,购物,娱乐和文化设施;北园购物中心与高地公园购物村则是位于达拉斯市的两家精品奢华购物中心,提供众多高端购物的选择和极佳的购物体验。德克萨斯州是美国两大退税州之一,到德克萨斯州指定的购物商场,可以享有“购物退税”的优惠政策;美国航空是德克萨斯州合作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为德克萨斯州提供多条连接中国主要城市的直飞航线;已有24年发展历史的纵横集团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德克萨斯州当地旅游接待业务,与众多旅行社同业开展广泛的合作。

德克萨斯州旅游资源推广会总部代表群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德克萨斯州又被称为“孤星之州”,这里的地形多样,从沙漠荒地、适合游泳的海岸线、葱郁群山和广袤草原,多达100处州立公园和国家公园也让这里成为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作为牛仔文化的发源之地,每年的大型牛仔文化节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朝圣。众多繁华绚丽的大都市也坐落于这座孤星之州,全美15个大城市中,德克萨斯州就拥有5座,分别是休斯顿,达拉斯,沃斯堡,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每座城市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城市风格。德克萨斯州旅游局希望通过此次推广会加强与中国旅游业内的沟通与合作,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德克萨斯州,并且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前来德克萨斯州旅游。

德克萨斯州旅游资源推广会总部代表群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