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任命布雷特•伯顿先生为区域总经理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任命布雷特•伯顿先生(Mr. Brett Burton)为区域总经理,全面负责越南兰珂悦榕庄及悦椿度假酒店的运营及管理工作。这两座度假酒店均坐落于越南中部的世界级综合度假胜地兰珂拉古纳(Laguna Lăng Cô),布雷特现全面负责悦榕庄度假酒店内的62栋私人泳池别墅,以及悦椿度假酒店的229间现代客房及套房。在加入悦榕庄和悦椿度假酒店之前,布雷特曾在岘港、海安、芽庄历任区域总经理和总经理职务,并且曾在文华东方酒店和凯悦国际酒店担任高级管理职位。

布雷特于格里菲斯大学获得休闲管理学士学位,并在澳大利亚的新英格兰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获得认证的高温瑜伽教练。

在酒店行业拥有逾20年经验,布雷特曾在全球各地的不同部门——包括运营、市场营销、商业创新、客人满意度、项目管理和品牌发展等部门任职,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相信,可以通过不断学习,倾听人们的心声,了解高端旅行者的需求并适应不同的文化,来提升自己的工作品质。布雷特•伯顿先生说:“自五年前这两个酒店开业以来,悦榕庄和悦椿已成为越南中部最豪华的度假地之一,并在诸多方面获得了成功。能够领导这个优秀的团队令我十分兴奋,欢迎客人们来体验越南奇妙的文化。”

悦榕集团坚信布雷特将为度假村的卓越服务和铸造悦榕标志性酒店标准做出巨大的贡献,并与团队密切合作,为这两个度假村带来持续的成功。

兰珂拉古纳(Laguna Lăng Cô)

兰珂拉古纳是越南第一个也是最大的世界级综合度假胜地,是越南中部理想的第二家园开发项目。这一占地280公顷的社区位于兰珂湾附近,是悦榕集团在越南的第一个项目,周围环绕着约3公里长的海滩,可俯瞰东海。该地区以其自然风光和原始海岸线,以及临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而闻名。

兰珂拉古纳与泰国南部的悦榕旗舰综合度假村社区——普吉岛拉古纳(Laguna Phuket)相互呼应,项目包括悦榕庄和悦椿品牌酒店及水疗中心,由Nick Faldo爵士设计的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可供出售的私人别墅和住宅,会议设施以及为所有年龄段客人提供的多种娱乐活动。 lagunalangco.com

兰珂拉古纳高尔夫球场(Laguna Golf Lăng Cô)

由Nick Faldo爵士设计的18洞拉古纳高尔夫球场正迅速成为亚洲最令人惊叹和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这条崎岖的路线位于北部古城顺化和南部的岘港之间,可以俯瞰越南最美丽的海湾之一。经过精心设计,三面环山,东部临海,不断变化的景观尽收眼底。拉古纳高尔夫体验结合了这里独特的自然环境,这里有稻田,高耸的树木,“井喷”区,细流,小溪和在海岸线耸立的岩石。lagunalangco.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