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BC省国际游客到访量达历史最高


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加拿大BC省接待国际游客数达61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其中,亚洲游客的到访量较2017年增长5.5%。2018年BC省旅游业的成就得益于诸多因素:首先,加拿大政府针对重要市场推出的签证新政,如增设多个签证申请中心;其次,BC省旅游局和各个旅业伙伴积极的市场推广营销;新航线的开通与机场服务的提升;以及旅业同仁对BC省的关注支持未来,期待有更多的中国游客造访加拿大BC省,感受超凡自然的旅程。

城中热事

BC省奇利瓦克郁金香节将于四月初开幕

作为加拿大西部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郁金香节,奇利瓦克郁金香节(Chilliwack Tulip Festival)是家庭亲子游客的好去处。超过25英亩成排的郁金香花海被郁郁葱葱的菲莎河谷(Fraser Valley)和乡村农场环绕,漫步“郁金香小径”,随意摆拍皆是风景。除了赏花之外,各式活动趣味横生:美食卡车,荷兰传统美食,儿童手工艺俱乐部……根据花期的不同, 奇利瓦克郁金香节每年开幕的时间稍有不同,今年将于 3月30日至4月29日举办。

城市花事

初春,一起去温哥华赏樱!

樱花飞舞时,便是温哥华之春到来之时。在温哥华的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Park)公园,肆意开放的吉野樱花树总能吸引游人的目光;而在种植着超过1500棵树木的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中,看樱花的最好选择便是来玫瑰园和加拿大战争纪念馆了。万众期待的温哥华樱花节将于今年的4月4日至28日举办,其中,作为整个节日活动的一部分,4月13日至14日,范度森公园的樱花日活动让游客全面领悟日本艺术文化,通过茶道展示、日式美食和表演,俳句朗诵等,人们仿佛一秒穿越到江户时代的日本。

野趣本色

太平洋环线自驾正当时

春光无限,自驾正当时。温哥华岛南部的太平洋环线(Pacific Marine Circle Route)是自驾爱好者的天堂。从BC省维多利亚出发,260多公里路程中,你能看遍风景绝美的胡安德富卡海峡(Juan de Fuca Strait),将哈罗(Haro Straits)和乔治亚海峡(Georgia Straits)的无敌海景尽收眼底。环行一圈后,行程同样在维多利亚终止。对于不着急赶路的自驾游客来说,在特色城市稍许停靠、或是干脆下车徒步旅行是最佳选择。在距离维多利亚内港60分钟车程的苏克(Sooke),你能游钓、徒步或是冲浪;而在图腾之都邓肯(Duncan),感受半天的艺术熏陶,也能让旅程别具风味。

对话生灵

春日必去榜:温哥华岛春游赏鲸

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的观鲸之旅,绝对是春天BC省不容错过的行程之一。专业的观鲸游船或快艇将带领你前往温哥华岛附近鲸鱼出没最多的海域中,你只需穿上救生衣,拿好望远镜,睁大眼睛,迎着阳光和翻涌的水花,座头鲸、灰鲸和小须鲸破浪而出;除了观赏鲸鱼,一路上你还能发现可爱俏皮的海狮、雀跃翱翔的海鸟等海洋哺乳动物。在BC省,每年观鲸的最佳时间段在5月至10月。为了保证出行的安全,每条赏鲸船都将控制合适的人数,游客在登船前也需要仔细阅读安全指南。

口腹之欢

遇见春天:布查特花园的下午茶慢品

不知不觉间,初春的脚步已经悄悄降临布查特花园了。BC省维多利亚的布查特花园(Butchart Gardens)从1904年开始就对游客开放,春天到来之时,无数色泽鲜艳的郁金香,水仙花和风信子会带来一场香气与颜色的感官盛宴。在布查特花园55英亩的花卉丛中漫步后,你可以享受一场传统英伦下午茶:热腾腾的传统美食,美味的三明治和家庭自制糖果令你大快朵颐。4月19日至22日,孩子们能够参加复活节寻找兔子大作战;母亲节时,这里的蓝铃花餐厅还将为妈妈们带来特制自助午餐和季节限定下午茶。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