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启动“快乐富翁”全球品牌推广活动


2019国际幸福日于3月20日如期而至,斐济旅游局首次公布“快乐富翁”(Bulanaires)榜单——世界各地因拥有许多幸福快乐而富足的人们。

随着全球幸福指数的普遍降低,斐济旅游局今天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快乐富翁”推广活动,旨在揭示什么才是人类的终极追求。

这一活动与斐济的品牌理念——“Where Happiness Finds You”相得益彰,并由此展示了斐济相较其他旅游目的地的与众不同之处。

莉•沃特斯 (Lea Waters) 教授是一位心理学家、科学家、作家以及TED演讲者,专注于研究幸福心理学。在沃特斯教授的指导下,“快乐富翁”榜单收录了那些遵循沃特斯幸福指导原则的人们,他们或无私奉献,或回报他人,又或是乐于花时间与家人团聚,积极融入社会。

沃特斯教授的诸多研究成果都受到斐济当地人的启发,这也同样解释了为什么在2017年盖洛普全球幸福感指数年终调查中,斐济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同样的调查结果显示,自2016年以来,全世界的幸福指数都在下降,而斐济恰恰相反。

在评价何为“快乐富翁”时,沃特斯教授表示:“‘快乐富翁’重新定义了我们衡量成功的方式。衡量成功的一个常见标准是通过年度富豪榜来进行公示,该榜显示了每年亿万富翁人数的增加。而我认为,我们需要把寻找幸福和满足的方式作为衡量富有的标准之一。”

“首个‘快乐富翁’榜单是为了表彰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幸福的人,他们激励着我们与身边的人分享快乐。” 沃特斯教授继续道。

“快乐富翁”榜单旨在向公众宣示那些富有幸福感的人,它与近期已公布的亿万富翁榜形成了鲜明对比。

此外,本次活动与著名主持人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和她创始的健康内容平台Thrive Global携手,于国际幸福日结合品牌核心价值,展示斐济的“Bula精神”,并揭示为何斐济能够在2017年盖洛普全球幸福感指数年终调查中名列榜首。

职场幸福倡导者、Thrive Global首席执行官阿里安娜•赫芬顿表示:“快乐和幸福并非是只有一部分人专享的特质,相反,这是我们可以通过培养习得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每年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由英国慈善组织Action for happiness率先发起,旨在强调富有幸福感的生活方式对于人生的重要性。

Action for Happiness的负责人马克•威廉姆森 (Mark Williamson) 博士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想过上幸福的生活——值得高兴的是,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作为社会群体,我们都可以通过很多事情使自己更幸福。最重要的是,我们是社会性的物种,当我们感到与他人有所联系,并给他人和自己带来快乐时,我们才会更快乐。”

威廉姆森继续道:“国际幸福日是要提醒我们重点关注那些对幸福生活真正重要的事情。今年的主题是“在一起更快乐 (Happier Together)”,因为良好的人际关系对于我们的总体幸福感至关重要。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相信一定会带来一些积极的改变。”

由于家庭和群体对斐济人而言非常重要,所以我们能很容易地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和温暖。斐济拥有333个美丽岛屿,终年气候宜人,中国游客前往斐济,可经由香港、首尔、东京或新加坡前往楠迪 (Nadi) 国际机场。目前斐济对中国游客免签,只需携带一本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便可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热带海岛精彩之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