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事件 波音取消新客机揭幕仪式


波音公司表示,原定于3月13日在西雅图举行的波音777X宽体客机的揭幕仪式将推迟。能搭乘425名乘客,波音公司曾将其描述为“全球最大、最高效的双引擎喷气客机”。

10日晚,在埃航客机坠毁事故发生后,波音公司推迟了777X新型客机原定13日的首次亮相活动,同时表示:尽管公司推迟了777X客机的亮相计划,但777X客机项目本身不受影响。声明称,“我们将寻找机会在不久的将来与世界一起庆祝这款新型客机的亮相”。声明强调称,目前公司将专注于“支持”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此前,该公司的737 Max 8客机在短短5个月内发生了第二起坠机事故。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由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波音737 Max 8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埃塞航方面表示,ET302航班上149名乘客与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籍乘客。

http://xzh.i3geek.com